文正:中共賣土地收入超34萬億有何後果

發表:2017-05-05 0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5月5日訊】近日,陸媒的報導稱,截至今年4月25日,中國300個城市賣地收入逾8589.66億元,同時收穫兩個「51%」,即同比上漲51%,平均溢價率51%。中國有大小城市662個,如果把這662個城市的賣地都統計上來,截至4月25日,中共賣地收入肯定逾一萬億元。也就是說,今年才過三分之一,中共在中國賣土地收入就逾一萬億元。全年中共在中國賣土地收入逾三萬億元可能是一個保守的預期值。

2016年,中共在中國賣土地收入逾3.7萬億元,雖然未能再次超過4萬億元,但這也已是歷史第三高位,僅次於2013和2014年。據不完全統計,自1999年2016年,中共在中國賣土地收入總額已經突破31萬億元,加上今年保守的預期值,這個數字可能突破34萬億元。

全世界知道中共發家史的人都知道,1950初,建政僅3個月,中共就在中國大陸全面開展所謂的土地改革,實際上是蠱惑無田的農民鬥爭有田的農民,鼓勵、放縱人性中自私自利、為所欲為、不講道德的一面。明確提出「消滅地主階級」,把全國二千多萬人帶上「地、富、反、壞」的帽子,使他們成為在中國社會備受歧視、打擊、沒有公民權利的「賤民」。挑動農民鬥爭地主,致使十萬多名地主喪生。更有地區對地主實行滿門抄斬,以達到滅絕其階級,連婦女兒童也不能倖免。

對於分得土地的中國農民來講,好景並不長久。不到兩年,共產黨就開始了一系列強加在農民身上的運動:互助組、初級社、高級社、人民公社。農民「跑步」進入社會主義。在全國實行糧、棉、油統購統銷,把全國主要農業產品排斥在市場交流之外。更增加了戶籍制度,不許農民進城工作居住。有農村戶口的人不能去國家糧店買糧,子女也不能進城上學。農民的子女只能再做農民。從此,中國幾億農村戶口持有者被中共變為中國社會的二等居民。

另一個被中共消滅的階級是城鄉的民族資產階級。在所謂的工商改造中,共產黨宣稱:資產階級與工人階級有本質的不同,即:一是剝削階級,一是不剝削和反剝削的階級。資產階級的剝削是與生俱來、至死方休,只能消滅、不能改造。在此前提下,對資本家和商人的改造中就更加重了「殺人」與「誅心」並用。其原則還是順者昌、逆者亡。在工商改造的腥風血雨中,資本家、業主、商販統統上交了他們的資產。其中有不少不堪屈辱而輕生的。當時在上海任中共市長的陳毅就曾每天詢問「今天又有多少空降兵?」指那一天又有多少資本家跳樓自殺。這樣在幾年內,中共暴力和欺騙就在中國大陸全面取消了傳統的私有制。尤其是土地的傳統私有制,所有的中國大陸的土地都被中共攫在手裡。成為中共的私有財產。

也就是,中共每年在中國大陸賣出的土地是從中國人那裡用暴力搶奪過來的。這種搶奪過來的土地屬於不義之財。這種不義之財的買賣必然會產生對中共有毀滅性的結果。

我們可以看到。從1999年至今的這18年是中國大陸歷史上土地資產化最為迅猛的年代,也是中國大陸房地產業泡沫發展最迅猛的時期,房價基本上是扶搖直上。而大陸房地產業的泡沫一旦破滅。首先倒掉的就是中共銀行,然後就是中共政權,因而中共政權在竭盡全力不讓這個泡沫破滅,對於中共,這不僅是個經濟問題還是個涉及到中共政權滅亡的問題。這是其一。

其二,中共地方政權多年來一直把賣土地作為一個重要的收入源泉,土地收入也成為中共官員腐敗的重要來源。

據陸媒報導,多年來,上至中共省部級高官下至中共鎮村幹部,因為「土地」落馬者不計其數,土地被中共腐敗嚴重污染。很多地方中共官員將土地審批權當作可以兌現利益的籌碼,在土地經營中大搞權錢交易。從查處的案例不難發現,因「土地」落馬的中共官員佔有相當大的比重。而迄今為止落馬的中共官員90%以上都與土地買賣有關。而那些還未落馬的中共貪腐官員,其貪腐行為也多半與土地買賣有關。也就是說,不義之財的買賣必然導致中共官員的腐敗,從組織上腐化中共,使其失去行政能力。

其三,當大多數中國人都能知道中共在用從中國人那裡用暴力搶奪過來土地牟利的真相時,知道中共是一個由西來的撒旦邪靈控制的邪教組織,其使命是毀滅中華民族、毀滅人類時,中共的滅亡之日就到了。

人類社會,不管你信還是不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天理從來就在制約一切。只分來早與來遲。從以上分析中我們可以看出,當中共用從中國人那裡用暴力搶奪過來土地牟利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天理就開始顯現出對中共的惡報。只是有些人受中共無神論的毒害,看不清,甚至不願看清而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