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緊急關注中共對釋大成法師的非法抓捕

發表:2017-05-15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5月15日訊】昨日熬過了一個難眠之夜,中國,又一個直言勇士被中共黑幫野蠻綁架。

釋大成法師者,俗名張文武,善良、率直而極具正義感情,對中共竊國政治有極清醒認識,雖系身佛門而對人、對國家總葆著大熾之愛!是我所敬重的一位僧人!

釋大成法師是第一位緣著全力擴散郭文貴先生曝料而為中共黑幫綁架者。這是邪惡中共新一波暴虐試探性的信號,這正是所有有良知且尚正常著的人們緊急關注他命運的意義所在。

釋大成法師是中國大陸熱烈支持郭文貴先生最力者之一。數月來,他不惜己力而不遺死角地恆以各種方式擴散傳播郭先生曝料之舉,給含我在內的牆內苦主們帶來眼前的豁亮,也正引得盜國賊的恐懼及忌恨,終於至凶殘壓逼!

經一群朋友們的努力,現已確實了的是,昨天中午,釋法師被中共湖南邵陽市大祥區東湖派出所警察強行抓捕,抓捕時對其母親家進行了非法搜查,"繳獲"大量擴散郭先生曝料的"作案工具"及高智晟著《2017年,起來中國》書一冊,文武鷹犬們如獲至寶,圍著書大拍其照一陣後,連書一併綁架離去。他被押至派出所時,早有中共邵陽市公安局、市國安局、市網監局、市國保支隊一大群人等候,抓捕顯然是在執行上面的指令。

昨日的非法抓捕地點是在他母親家,適逢母親節。這些年來釋大成法師一直為好中國的明天和人權問題發聲,完全秉承了一個佛教僧人善的使命,為蒼生百姓中的不公和對改善這國的人類權利厄運發聲,從沒有過一絲恐懼和後悔。這麼多年他為8964聲援,為李旺陽發聲,掃墓。為人權捍衛者們聲援,做到了超越恐懼,無怨無悔,讓更多人知道中共邪惡的本質,去年"六.四"時即被當局非法關押一週。

釋法師沒有響亮的聲名,卻是構成中國將來文明命運保障力量中最堅韌的所在。他,他們,樸實無華,卻是這民族最後的力量,是這民族最後的光榮和保障,他們於無聲裡的負軛前驅,堅挈了這民族最後的希望!呼籲所有尚對好中國將來抱有期望的同胞們,讓我們為正義聲援,為釋大成師父發聲!揭露法西斯暴政對文明及人性的野蠻肆虐!

2017年5月15日於陝北村裡。

《參與》、《民主中國》同時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