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大領導層效忠令計畫秘聞及北大為何淪淫窩(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06-19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大領導層被曝長期淫亂,並輸送女學生給高官。
北大領導層被曝長期淫亂,並輸送女學生給高官。(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官方日前公布對北大等中管高校巡視結果,直指「選人用人問題突出,校辦企業管理混亂」等嚴重問題。捲入令計畫案以及北大方正腐敗案的北京大學再度引起關注。海外有文章披露當年北大領導層暗地效忠令計畫以及其它腐敗內幕,並指這些官員聯手將北大變成腐敗糜爛的淫窩。

中共中紀委6月16日公布從今年2月起對14所中管高校巡視的反饋。通報中較多提及,中共高校普遍在選人用人方面有問題,校辦企業管理混亂,相關領域「廉潔風險」突出以及公款吃喝等等問題。

其中北大的校辦企業北大方正,其腐敗案牽出令計畫家族以及國安部副部長馬建等人。

北大前書記閔維方向令計畫效忠內幕

時評人士高新6月16日在自由亞洲網站撰文稱,前中辦主任令計畫之子令谷出車禍之前,北京大學即有大量實名和匿名信揭露閔維方為「高官子女開後門」,再加上當時的北大方正集團更被大量向中紀委和最高檢舉報,已經開始籌備十八大人事安排的習近平和胡錦濤決定放棄對晉升閔維方為正省部級的計畫,由此決定了閔維方已經與十八大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的候選人建議名單無緣。

朱善璐接替了北大黨委書記職務的閔維方,在離開北大後一直被閑置了好幾個月才被內部宣布以中央候補委員身份出任了全國政協系統的一份閑差。

文章披露,當年令計畫的秘書為令谷在北大繼續佔一份研究生名額給時任教育部長賙濟打電話要他「幫忙打個招呼」後,賙濟立當天就分別給時任北大校長許智宏和黨委書記閔維方打電話督辦。耍滑頭的時任校長希望閔維方直接出面向院系領導落實,而身兼教育學院院長的而閔維方不但馬上落實,還主動以「中央候補委員,北京大學黨委書記」的身份給令計畫寫了一封信,匯報他本人已經親自到校招生辦公室和落實令計畫兒子的入學事宜。

在此之前令谷以化名進入北大之後,維閔方還在校黨委會議上傳達令計畫的「指示」,表示一定要為化名進校的令計畫的兒子作好保密工作,校保衛部一定要保證該同學在校期間的人身安全,等等。

據說會後半數以上的北大校黨委常委先後到令谷宿舍裡看望和慰問。

令計畫被習近平趕在十八大召開前夜逐出中辦系統之後,一個令計畫手下人員立刻向新任中辦主任栗戰書揭出許多令計畫「以權謀私」的劣行,並複述了令計畫曾經讓他看過的閔維方效忠信的內容。據說,栗戰書向習近平匯報之後,習近平一句「這種一點骨氣都沒有的投機分子怎麼就當上了北大的黨委書記?」

文章還披露,令谷車禍之後,隨著習近平下令正式啟動了對令計畫的內部調查,北大整個領導層的腐敗黑幕進一步揭開。包括北京大學時任校長王恩哥用出售專利的方式,從其下屬企業北大方正獲利高達上億元人民幣。因此,在令計畫被正式審判之前,才當了一年半時間北大校長的王恩哥即被中組部宣布調任中國社會科學院副院長。

高新文章說,時任北大前黨委書記閔維方也曾從方正獲取暴利,閔維方曾經以北大副校長身份出任方正集團董事長。當時他還繼續兼任著北大教育學院的院長,手下的常務副院長就是後來與令計畫同時被抓的魏新。閔維方退居幕後時,魏新接任方正集團董事長。

多任書記校長將北大變淫窩

高新文章指,閔維方下臺之後,接替他任校黨委書記的朱善璐也是醜聞纏身。不久前,中國大陸逃美大陸富豪郭文貴曾揭露北京大學為中共高官輸送美女學生以及向高官賣北大文憑等醜聞,前校長王恩哥、黨委書記朱善璐等人捲入。

郭文貴在今年5月13日爆料北大醜聞時,曾指北大校長輸送女學生給高官淫亂。很多家長以為女兒進了北大是一種榮耀,原來是進了虎窩。

高新引用前北大校黨委的一位秘書撰寫的《污穢的北大和醜陋的北大權貴們》一文揭露北大領導層的權色醜聞。文中說:許智宏任校長時,在辦公樓上班的人都知道,經常會看到一些時尚、漂亮的年輕女子來找許校長。我在辦公樓做過多年秘書,一般人來找領導都要先問一問,但只要是這些年輕女子來找,秘書卻是問都不問的,她們可以直接進入許智宏的辦公室。我還聽說這些女子主要由兩部分人組成,有些是學生藝術團體的女生,有些是校辦企業的人員,特別是有的校辦企業老總經常讓一些漂亮時尚的女子找許校長。

據指,許智宏出國訪問、去外地出差有時會指名帶某些部門的年輕女士隨同。有的比較漂亮的女生被選留到學校機關工作,似乎和許智宏不無關係。

該文在介紹朱善璐的內容中揭露,早在朱到地方任職之前擔任北大黨委副書記期間,朱就擅長攀附權貴、與地方領導人和各地私企官商建立利益輸送鏈。該文作者親自經歷過的一次就是朱善璐借「校務工作」需要之名在校內宴請「達官顯貴」,席間特別安排女學生以唱歌為名陪同。

高新最後還表示,事實上,領導安排女大學生向「來賓」獻歌獻舞甚至獻……是全中國的高校常態。

畢業後曾在校黨委辦公室工作的北大中文系1981級校友謝寧,也曾在其回憶錄《我在北京大學的三拾年》中指,朱善璐的一大特點是非常熱衷於拉關係,尤其是喜歡和領導人拉關係。朱善璐在1995年到中央黨校學習了幾個月,期間朱善璐回來說要帶班上的同學到北大參觀,晚上安排官員在北大芍園餐廳用餐後,讓女學生陪著唱歌。而且安排兩批女生前來助興。

此外,2012年8月21日,曾在北大任職的大陸經濟學家鄒恆甫公開說北大是一個淫窩,曾引起轟動。

@鄒恆甫:北大院長在夢桃源北大醫療室吃飯時只要看到漂亮服務員就必然下手把她們姦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夢桃源生意火爆。除了鄒恆甫,北大淫棍太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