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上臺後首訪令計畫老巢 保鏢寸步不離(組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06-24 0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計畫
令計畫(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日前,習近平在中共十八大上臺後首度到訪山西,再提其「擼起袖子加油干」口號,其貼身保鏢意外再受注目。山西是前中辦主任令計畫的老巢,令計畫與周永康一樣被官方指是「野心家」,傳涉政變。

據中共官媒報導,6月21日至23日,習近平考察山西呂梁、忻州、太原等地。這是習近平自中共十八大以來,首次前往山西考察。

消息稱,習近平在山西考察扶貧時,特別提到,大家要「擼起袖子加油干」!「擼起袖子加油干」是習近平在2017年新年賀詞中提出的一個口號。

網上同期流出保鏢貼身保護習近平的畫面圖片。

習近平上臺後首訪令計畫老巢保鏢寸步不離
習近平(右側紅圈處)視察山西,保鏢(左側紅圈處)陪伴左右(網路視頻截圖)

在此前習近平多次出行的照片中,這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總是跟隨在習近平左右,距離不出三步,而且總是以銳利的眼神觀察著與習近平互動的人。

這一畫面受到多家海外媒體關注,亦引發習近平反腐風險極大和防暗殺的聯想。

過去幾年,山西官場在習近平主導的反腐風暴中整體坍塌,將近30個官員被查,其中至少7個是省部級高官。包括:中共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金道銘,山西前副省長杜善學,太原市委前書記申維辰、山西前副省長任潤厚、山西省委前常委、秘書長聶春玉等人。

多個山西落馬官員被曝與更大老虎周永康、令計畫密切,而這兩人均已被官方點名是「野心家、陰謀家」,盛傳有政變圖謀。

據《財新網》曾報導,令計畫在2012年3月18日其子在法拉利車禍中死亡後,曾與周永康結盟。

袁紅冰所著《臺灣生死書》一書中具體披露說:法拉利事件發生後,周永康約令計畫密會,首先讓令計畫翻閱一秘密檔案。檔案中,令計畫家族成員仗其之勢,在山西壟斷煤礦,濫權貪瀆,做買官鬻爵之掮客以斂財,暗開賭場以致暴富,等等惡行惡狀,事無鉅細,皆記錄在冊。令計畫閱後,冷汗遍體,目眩神搖。於是二人達成默契:周永康助令計畫在秋天召開的中共「十八大」上進入政治局常委之列﹔令計畫助周永康同薄熙來切割,全身而退。

據報,令計畫曾創立以山西籍高官為主的「西山會」。「西山會」中包括令計畫的二哥令政策、杜善學、金道銘、陳平川等山西省4名落馬副省部級高官;中科協書記申維辰、發改委副主任劉鐵男、「高鐵一姐」丁書苗等原籍山西的官員、令計畫之弟令完成等;還包括中共前政協副主席蘇榮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