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蘇聯震驚世界的神秘事件(圖)

作者:李文馨 發表:2017-06-24 1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蘇聯震驚世界的神秘事件
前蘇聯曾打開「地獄之門」,萬米地下傳出有成千上萬的人的哀號呼救聲。(Youtube視頻截圖)

上世紀70年代,前蘇聯發生一起震驚世界的神秘事件,該國在實施科學深鑽工程時,其超深鑽孔深達12,262米後鑽不下去了,地下傳出詭異的哀號尖叫聲。一名參與勘探工作的前蘇聯地質學家說,相信我們已打開了地獄之門。

據迪安‧杜恩在《地球科學》一書記述:「在1960年到1962年間,太空競賽期間經濟利益與國家自信心結合,促使前蘇聯科學家計劃鑽出一個『俄國超深鑽井(Russian Mohole)』,這樣做的目的是,趕在美國鑽探項目之前,到達地球外殼與內殼之間的界線。」

前蘇聯的這項鑽探工程是從60年代初開始,直到蘇聯解體才宣告結束。

網上一篇附有圖片和錄像的文章介紹,這項科學鑽探是美國首先提出「深海鑽探計劃」,與「登月計劃」被譽為人類在1960年代的兩大壯舉。

前蘇聯從70年代開始進行這項深鑽工程,其科拉超深鑽孔深達12,262米,為當今世界最深的超深孔,並成為世界第一個深部實驗室。這個最深的超深孔,俄羅斯科學家將其比作繼空間站、深海勘探船之後的第三大科研成果。

據悉,鑽探地點選在人跡罕至的帕欽加地區,勘探工作於1970年5月24日開始,終止於1994年。

1983年,該井的鑽探深度已經達到了12,000米,為此,決定停止進一步鑽進。最後的262米是在1983∼1993年間進行的花了整整十年。

為何停止鑽探?當時官方的理由是經費不足,但據內部人員透露,真正的原因是井內有一些超自然的現象出現。

鑽井技術人員確信:「根本不存在經費問題,而是由於有『妖魔』從井底出來,鑽探工作不得不停止進行。」

科學家表示,超過3千米深以後,便有一些讓人難以置信的奇怪現象出現,人們會聽到從鑽孔中傳出人類的嚎叫聲以及尖叫聲,而這種現象根本無法用科學來進行解釋。

據現場研究人員回憶說:「當鑽探的深度接近13,000米時,從鑽井中傳出來了奇怪的聲音。他們向井中放入了一個耐熱的話筒,同時,還放入了其它類型的感測器,錄下了非常奇怪的,像『人的吼聲』一樣的聲音。」

他們發誓說:「聽到的聲音就像從地獄中罪人的呼叫,隨後,突然聽到一聲自然界從來沒有聽到過的強烈爆炸聲,之後,數天裡再也聽不到任何聲響。」


視頻:俄羅斯前蘇聯鑽探到地獄(含錄音)。


視頻:俄羅斯鑽探鑽開地獄之門,超過三千米深會出現一些奇怪現象。

據芬蘭一家報紙報導,俄羅斯鑽探鑽開地獄之門,超過3千米深會出現一些奇怪現象,鑽頭會融化到地下某些非常熱的物質中,雖然鑽頭的熔點幾乎等於太陽表面的溫度,有時候鑽頭被墜了下去,拉出來的只剩下鋼絲繩。

報導引述前蘇聯著名地質學家狄米爾‧阿撒哥夫博士的話說,他們用機器鑽開了9英哩深的地洞後,裡面竟然飛出一頭青面獠牙、長有翅膀的怪物。

隨後,他們將一臺收音器送下洞去,收聽到陣陣淒厲悲慘的慘叫聲,彷彿有數不清的人正受到極大的痛苦。

這位前蘇聯地質學家說:「我過去不相信有天堂或地獄之說,但作為一個科學家,我現在卻不能不確信有地獄存在。不用說,我們都對此種發現感到萬分震驚。但我們都知道所見所聽的,絕不是幻覺,而我們也絕對肯定,我們已打開了地獄之門。」

他說:「鑽探開始時一切十分正常。但到了大約9英哩深,那個鑽探機器突然轉得異常劇烈,顯示出地底下有一個巨大的空間。」

當時的溫度感應器顯示,那裡的溫度高達華氏2千度。「而當我們將鑽探針收上來時,更嚇一大跳的是,隨著那洞口噴出的高溫氣體,一頭長有獠牙,眼神充滿邪惡的巨大怪物,從裡面飛出來,它就像一頭發狂的猛獸,不停高聲尖叫,轉瞬間便飛走了。」

他說:「在場一些工人見了嚇得轉身就跑,但我們卻決定留下,希望找出一個究竟。我們將一臺拾音器吊下洞裡去,這種拾音器原本是設計用來收聽地殼移動的聲音。但奇怪的是,是從喇叭傳來的不是地殼移動聲,而是人類的慘叫聲。最初,我們還以為是儀器本身出了毛病,但當我們調整過後,卻證實那些聲音的確是來自地底。它不單是一個人的叫聲,而是千千萬萬人的哀號呼救聲。」

他說:「幸好,我們當時已將這些哀叫聲用錄音機錄下,證明我們並非無中生有。我們現已將那個洞口封好,留待有關方面調查。」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