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正研究外星語言 外星人就在我們周遭?(圖)

作者:李文馨 發表:2018-05-29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家正研究外星語言外星人就在我們周遭?
不少人相信,外星生命在我們生活週遭存在,不但有跡可循,並且遠超乎一般人的想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類一直在努力的尋找外星人的蹤跡,但直至目前為止,仍沒發現外星人的具體下落。儘管如此,仍有不少人相信外星生命的存在。據報,美國科學家正在研究外星人的語言,並預估在未來20年內尋找到外星人。

近年來,關於外星生命的新聞信手可拾,並且不斷更新,尤其在訊息流通自由的今天,有關外星人的秘密幾乎無所遁形。

根據前段時間,包括美國的射電望遠鏡以及中國的天眼,都說發現了來自太空中的神秘信號,而最後都說可能是外星人傳播來的。

最新的科學消息稱,一些美國的天文學家和語言學家,目前已經在開發一種新的預言,準備進行與外星人溝通。

2014年5月21日,美國加州「搜尋地外文明計畫」的資深天文學家蕭斯.塔克(Seth Shostak),在美國國會作證時說,相信在20年內就可找到外星生命。他們使用全球最先進的無線電和光學望遠鏡,他還信誓旦旦地說:「在座之人有生之年都能看到這個結果。」

其實,不少人相信,外星生命在我們生活週遭存在,不但有跡可循,並且遠超乎一般人的想像。

早在2010年,著名英國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就曾對媒體說,幾乎可以確定宇宙間其他許多地方有外星生命存在,外星生命不僅存在於行星,也可能存在於恆星中心,甚至飄浮於行星間的太空中。

他說,大多數外星生命可能是相當於微生物或簡單動物的生物,但也不乏若干具有智慧、可對人類構成威脅的外星生命。

至於外星人是什麼樣子的,霍金指出,絕大部分屬於細菌或簡單動物——在相當長時間裡主宰地球的兩種生命形態。除此之外,也不排除一小部分已經發展成了智能生命,並對人類構成了威脅。

他說,可以說,與這種物種的接觸對於人類而言將是毀滅性的,因為前者會為了掠奪資源而入侵地球,然後揚長而去。

「我們看看自己就知道智能生命是如何發展到無法自給自足的地步了。我設想他們現在就乘坐著一艘艘的大船,已經耗盡了他們星球上的所有資源。他們可能已經成為了遊牧民族,伺機征服並殖民他們能夠抵達的任何星球。」霍金說。

霍金深信與這些物種接觸,可能會導致人類遭受莫大傷害。他還在錄製的一部記錄片中說,對於外星生命,人類的態度最好是不要去將它們找出來,避免接觸否則風險很大。

據悉,整個記錄片的錄製歷時3年多,片中記錄了霍金圍繞宇宙一些神秘問題的最新見解。3月14日,霍金在家中逝世,終年76歲。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