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退役上將張樹田夫妻被抓時持槍自殺 妻當場身亡(圖)

發表:2017-06-24 1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樹田
張樹田(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6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6月24日,網路流傳中共軍委總政治部原副主任張樹田上將於6月19日在家中被抓捕。此次被抓,張樹田和妻子早有準備,每人身上各藏有一把手槍,抓捕時張樹田自殺未遂,張樹田的妻子自殺當場斃命。事件引起廣泛關注。

據多家海外中文網6月24日報導,2017年6月19日,中共中央軍委總政治部原副主任、中紀委原副書記、中央軍委紀委原書記張樹田上將在家中被抓捕,同時被抓捕的還有他的妻子、孩子、秘書、司機、保姆及廚師。張樹田上將和妻子早有準備,每人身上各藏有一把手槍,抓捕時張樹田自殺未遂,張樹田的妻子自殺成功,持槍擊穿自己右腦。據現場知情者透露:他妻子死後怒目圓睜,一雙眼睛始終不肯閉上,可謂死不瞑目。

不過,上述消息未獲官方證實。

此前,據港媒《星島日報》6月19日報導,曝光的中國海軍政治工作部原主任楊世光悔過書中稱:「古田全軍政工會後,不僅清除郭(伯雄)、徐(才厚)流毒,而且查處張東水(原二炮部隊副政委)、田修思(原空軍政委)、張樹田等人」。

這首度證實了總政治部原副主任張樹田上將被查。

資料顯示,張樹田於1996年任蘭州軍區副政委,1999年當上總政治部副主任,與徐才厚共事,次年被授予上將軍銜,2002年11月被江澤民、徐才厚提拔為中央紀委副書記兼中央軍委紀委書記,2004年12月退役。

《星島日報》還透露稱,現年78歲的張樹田與徐才厚關係密切,曾主掌軍紀委,2004年退役。張樹田利用負責選拔軍官的權力「賣官」,並為河南老鄉、軍中巨貪谷俊山充當保護傘。

除了經濟問題,張樹田在政治上也應是唯江澤民、徐才厚馬首是瞻。2016年10月曾發生萬名退伍士官聚集中共軍委「八一大樓」前請願,要求安置和生活保障之事。據知情人透露,此批退伍士官是1993年至2000年江澤民當政時期,被中共軍隊總政治部以精兵簡政和裁軍名義一次性買斷軍齡退役的軍人。當時的退役政策是,一次性給幾萬塊錢,軍官提前復員,但在地方上不再安排工作。

據悉,當年買斷退役方式,是時任總政部主任於永波和副主任徐才厚搞出來的,此二人都是江澤民的心腹。有分析認為,當時在總政治部任副主任的張樹田也應該瞭解買斷退役一事以及退伍軍人維權材料為何被扣在總政治部,甚至瞭解於永波和徐才厚的某些秘密。

事實上,網路多次流傳張樹田被查。港媒《明報》2016年10月報導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繼徐才厚、郭伯雄、空軍前政委田修思落馬後,張樹田是中共軍隊第4名落馬的上將。

郭伯雄、徐才厚落馬後,習近平當局在軍隊中清除郭、徐餘毒不斷加碼,從「徹底肅清」到「更加徹底肅清」再到「深入徹底肅清」,發展到如今的「全面徹底肅清」。截至目前已有逾200名副省部級(包括軍級)以上高官落馬,其中軍中公布被查的軍級以上官員達60多名,包括江澤民提拔的軍中最高心腹郭伯雄、徐才厚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