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把章瑩穎失蹤列為全美優先處理案件(圖)

發表:2017-06-26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I把章瑩穎失蹤列為全美優先處理案件
章瑩穎。(章瑩穎社交媒體截圖)

【看中國2017年6月26日訊】伊利諾伊州首府斯普林菲爾德聯邦調查局刑事調查助理特工喬恩.霍洛威,星期四晚上在一個公眾論壇上指出,美國聯邦調查局把尋找失蹤的伊利諾伊大學訪問學者章瑩穎列為該局「全國優先處理案件」。他還表示,調查已經取得「重大進展」。

據報導,當地時間6月22日晚,伊利諾伊大學警察局、聯邦調查局的代表、香檳郡制止犯罪局、心理諮詢中心、國際學生和學者服務辦等,在伊利諾伊大學校園聯合舉辦公眾論壇,獻計獻策,討論社區如何更好地支持和參與尋找章瑩穎的工作。

霍洛威在會上說,案件的最新進展正在定期發送到聯邦調查局的代理局長和美國56個外地辦事處的辦公室那裡。他說,他有機會獲得聯邦調查局的全部資源,而且有比整個斯普林菲爾德地區更多的特工在處理這一案件。伊利諾伊大學警察局長傑夫.克里斯坦森也說,正在設法利用所有可獲得的技術和人力資源來處理此案。

在伊利諾伊大學警方的網站上,有關案件6月23日的更新中除了提及週四晚的公眾論壇外,還提到調查人員再次表示,儘管他們希望透露更多有關此案的信息,但他們不能對調查的具體細節發表評論,以保護其完整性,並保持尋找章瑩穎的最佳可能機會。

在大芝加哥地區,華人社區繼續關注章瑩穎失蹤案。據悉,6月24日晚,當地福建同鄉會將在會所舉辦「祈禱瑩穎平安回來燭光之夜」。失蹤兩週的章瑩穎的父親、小姨和男友,將與所有關心章瑩穎的芝加哥地區的朋友一起點燃燭火,祈禱章瑩穎早日平安回來與家人團聚。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