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举办追查国际活摘器官研讨会(組圖)

作者:王明彦/李翔 發表:2017-06-26 2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国国会举办追查国际活摘器官研讨会
6月23日,美国国会举办追查国际活摘器官研讨会。(石青云/大纪元)

【看中国2017年6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王明彦/李翔华盛顿DC采访报导)6月23日上午由“全球追查国际组织”(WOIPFG),(简称“追查国际”)举办的活摘器官研讨会及《活摘十年》调查记录片(英文版)首映在美国国会瑞本大楼举行。

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资深议员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到场发言支持,中国委员会共同主席国会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为研讨会发来支持信。多位国会工作人员及政府官员出席会议。研讨会由“追查国际”华府联络人、太空总署资深工程师黄祖威博士主持。

追查国际”副主席、美国天主教大学机械系主任聂森教授首先在研讨会上把“追查国际”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罪行14年来的调查,做了全面的报告。

“追查国际”14年来前后共发布了九批追查名单,总计立案追查取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单位有35,551个及责任人76,132人。“追查国际”并完成了对中共迫害的系统性调查,共发表针对中共党、政、军、司法、宣传、教育、文化、海外渗透等各个领域的339篇调查报告,约680多万字,已经完成了对中共大审判前的证据准备。

罗拉巴克议员应邀在研讨会上发言。他认为,美国新一届政府应该高度重视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问题,并采取相应的行动。

他说:“法轮功学员成为了‘矿井中的金丝雀’。当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和野蛮对待时,那么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事情,也会发生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好人身上。如果这种野蛮的迫害被忽视了,那么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人是安全的。”

美国国会举办追查国际活摘器官研讨会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中)向罗拉巴克议员(右)递交调查报告(石青云/大纪元)

罗拉巴克议员在研讨会上接受“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先生递交的被“追查国际”立案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名单及相关的调查报告。

独立调查员、中国问题专家、《大屠杀》一书作者以及2017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先生表示:“我们希望国会两院能够采取行动,禁止美国公民到中国进行器官旅游。这是最低要求和标准,至少不参与犯罪,才能进行下一步。”

史密斯议员为研讨会发来支持信。他表示:“你们今天在这里展现的证据显示,中共在器官贩卖领域并没有发生多少改变。”

“中共对良心犯,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任意拘留、实施酷刑和精神病实验,以及强摘器官的行为,是非法的、不可接受的,应该受到谴责,必须立即停止。”

“中共官员和医疗界必须被告知其行为的后果,他们必须要被追究责任。”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先生说:“‘追查国际’最新调查的结果是,从2017年6月1日至30日,吉林旅游广播电台联合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肝脏移植中心,发起10例免费儿童肝脏移植计划”。

他表示,最近一年,通过对中国大陆169家,具有器官移植资格的医院调查发现,中共以所谓的“脑死亡”谎言和在网络器官分配系统的掩盖下,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国家犯罪还在继续,数量仍然巨大。

“追查国际”在研讨会上呼吁美国政府:

1、深入中国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罪行;

2、对进入海外的涉嫌活摘器官的中国医生、警察等相关人员启动司法调查程序;

3、立法禁止为中国做器官移植技术培训,禁止美国公民到中国做器官移植等协同犯罪行为。

汪志远先生表示,“追查国际”在6月22日和23日,向美国国务院官员、美国国会议员以及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递交了该组织10年来被“追查国际”立案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中国医院和医务人员名单及相关的调查报告。

“追查国际”宣导部主任李祥春医师总结了过去10年来的调查结果,包括:中共从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中国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长与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时间高度重合。”

李祥春医师说:“2013年11月5日,《凤凰杂志网》报导,2000年全中国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2005年又翻了三倍,连广东省虎门镇的镇医院都敢做肝移植手术。”

《活摘十年》调查记录片(英文版)首映在研讨会后,由南希女士主持开始。影片以详尽的事实,记录了中共国家政权操纵犯罪的过程,令观众震惊,影片在沉重的静默中结束。

导演李军先生表示,这部片子不只讲了活摘法轮功器官的事实,并且用大量的篇幅证实活摘器官是中共国家犯罪,是政权犯罪,命令来自于中共最高层。

《活摘十年》调查记录片,已被翻译成英文、法文、西班牙文、日文、韩文等十多个语种,已获得好莱坞国际纪录片评比最佳导演奖和优秀外语片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