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參加信仰集會 譴責媒體造假行為(組圖)

作者:崇德 發表:2017-07-04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在肯尼迪藝術中心信仰大會上
川普在華盛頓肯尼迪藝術中心信仰大會上發表演講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崇德編譯)據《紐約時報》報導,川普(特朗普)在週末假期繼續譴責新聞媒體。在週六晚上的美國退伍軍人與自由為主題的慶祝集會上,川普說他不允許「假新聞」阻擋他的前進步伐。

7月1日晚,在約翰肯尼迪表演藝術中心的信仰集會上,川普對支持者們發表了譴責新聞媒體「假新聞」的演講,他說,「假新聞想讓我們收聲,但是我們不會讓他們得逞,因為我們知道真相。假新聞還想阻擋我們問鼎白宮。但最終我是總統,而他們卻不是。」

在演講中,川普讚揚了美國退伍軍人,並承諾要捍衛宗教自由。當天早些時候,川普還曾發推文抨擊假新聞。他拿MSNBC電視臺「早安,喬(Morning Joe)」節目主持人喬·斯卡巴羅(Joe Scarborough)和米卡·布熱津斯基(Mika Brzezinski)打趣說,在去年的一次社交活動上,布熱津斯基夫人剛做完整容,臉上帶著血絲就出來參加活動了。米卡·布熱津斯基是已故國家安全顧問茲比格涅夫·布熱津斯基(Zbigniew Brzezinski)的女兒。川普接著說,「發瘋的喬和呆呆的米卡並不是壞人,但他們的收視率很低,都是NBC的老闆們造成的。太糟糕了。「

喬和米卡
川普:「發瘋的喬和呆呆的米卡並不是壞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7月2日,川普繼續抨擊媒體。他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段世界摔跤娛樂賽的視頻,視頻中他把對手摔倒,而對手則是用CNN的公司標識蓋在了頭上。他在把對手摔在地上後,揚長而去。

川普也對CNN提出了尖銳的批評。川普在推文中寫道:「看到CNN最終被曝光為‘假新聞,垃圾報導’,我就極其高興。真是活該!」川普可能指的是歐吉非(James O’Keefe),一個右翼活動人士製作的一段視頻,該視頻是在CNN「新的一天」節目中播放的。該節目把川普稱作「小丑」、「瘋子」等等。

在肯尼迪音樂廳裡,川普站在美國國旗前,沉侵在福音派支持者的愛慕之中,他說:「總之,我們知道:在美國,我們不崇拜政府,我們只崇拜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