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顧:港七一大遊行「一道和平亮麗的風景」(組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7-07-05 1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七一在香港維園整隊等待出發遊行。
法輪功學員七一在香港維園整隊等待出發遊行。(圖片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17年7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回顧日前(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中國二十週年,香港當日有近六萬多民眾走上街頭大遊行,表達反對中共暴政的心聲。而法輪功學員一如往年也加入了遊行中,大約500名香港和亞洲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彙集香港,吸引了許多市民的注目。

據《大紀元》報導稱,今年七一,也正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上任後首次訪港出席活動和主持新政府就職典禮,而香港民眾則在當日下午舉行七一大遊行。

7月1日一大早,香港法輪功學員便齊聚在香港維園門口的噴水池一帶集合,然後進入草地C區整齊列陣。下午二點四十分,由法輪功學員所組成的天國樂團在會場演奏「法輪大法好」等樂曲吸引不少遊行人士的圍觀,許多民眾紛紛用手機、相機拍攝畫面。

下午四點多,約500名部分來自香港和亞洲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開始遊行,其遊行隊伍分為「法辦元凶結束亂港」、「和平理性反迫害」、「向中共說不」、「正義良知解體迫害」以及「法輪大法好」等五大方陣,由天國樂團領頭,從香港維園起步出發,途經籃球場、高士威道,軒尼詩道等主要市街,再到終點金鐘添美道的公民廣場外。

雄壯的天國樂團樂聲、整齊的隊伍、鮮明的訴求──包括「法辦江澤民」、「法辦梁振英」、解體中共、停止迫害等,一路走來,沿途吸引許多市民圍觀,並且豎起大拇指稱讚,「了不起」!

陸客:他們根本不像中共宣傳的那樣

據《明慧網》報導稱,在眾多圍觀的民眾中,有位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張先生感嘆到:「法輪功學員無論走在哪裡,都是一道和平亮麗的風景。我每次來香港,看到法輪功(學員)總是靜靜地站在一旁,有些會向路人傳遞真相、有些則在那裡和平地靜坐,他們根本不像中共宣傳的那樣。香港的民主自由,法輪功學員功不可沒,他們在維護自身權益的同時,也在促進香港的民主自由,法輪功學員真的很了不起!」

另一位移居香港已40多年的廣東移民曾先生在維園興致勃勃地觀看天國樂隊表演後,曾經歷文革迫害的他,表示非常支持法輪功的訴求。

他強調,「不論什麼人迫害其他人都是罪犯,尤其是江澤民利用手中的權力,是萬罪的,共產黨是萬惡的,它就是邪教、魔鬼。現在整個共產黨都是貪腐的。所以法輪功很堅持自己的理念,越來越得到世界人民的相信和追捧,這是法輪功的真理所在,雖然我是個天主教徒,但是我也很相信法輪功。」

而應邀參加此次活動的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則表示,法輪功學員參加七一大遊行,目的是為向訪港的習近平展示法輪大法好,同時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並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等要犯,結束梁振英黑幫亂港。

最後,簡鴻章強調,只有在全面清除中共政權禍害以及邪惡黨文化毒素之後,包括全中國和香港才能成為互相包容的整體,所以要促成和平解體中共,這也是為什麼現在有三退運動,呼籲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這說明瞭脫離中共的邪惡是多麼的重要。

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在香港七一遊行隊伍中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在香港七一遊行隊伍中(圖片來源: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在香港七一遊行隊伍中
法輪功學員在香港七一遊行隊伍中(圖片來源: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的香港七一遊行隊伍
法輪功學員在香港七一遊行隊伍中(圖片來源:明慧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