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幕?太子黨美女記者當十九大代表 被速刪稿(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07-08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小節(右)
王小節(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7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7月7日,陸媒確認有三個新「當選」的中共十九大代表來自央視,他們分別是央視臺長聶辰席、播音員康輝、女記者王小節。不過隨後報導紛紛刪除。其中或與王小節背景特殊有關。

據《澎湃新聞》7月7日報導,7月6日,官方公布了中央直屬機關黨代表會議「選舉」產生的109名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名單。其中包括央視臺長聶辰席、《新聞聯播》播音員康輝、記者王小節。

該新聞標題並強調了央視上述三人「當選」。報導說,王小節也向媒體證實「當選」十九大代表。

但奇怪的是,《澎湃新聞》該篇標題強調央視王小節當十九大代表的報導很快刪除,而鳳凰網、新浪等媒體,先是公布央視的中共十九大代表卻只有兩個:聶辰席和康輝,不見了王小節;最後更是將這一報導全部拿下。

搜查網路發現,目前大陸媒體只有搜狐網上仍掛著澎湃新聞之前的報導。

在這次頗奇怪的刪稿事件中,王小節因「紅三代」背景吸引了外界的注意。王小節的祖父是已故中共元老王任重

在中共建政後,王任重曾任中共中央中南局第一書記、中共國務院副總理、中共政協副主席等職務。特別在中共發動的「文化大革命」中,王任重曾是中央文革小組副組長,在四個副組長中排名僅次於江青。

王小節1977年2月出生,曾在《新聞聯播》、《奧運來了》等節目工作。而王小節的丈夫是央視主持人張羽。張羽的堂嫂則是江澤民情婦、前央視主播李瑞英。

張羽曾被網友質疑普通話不標準、播音時身體亂動、思維邏輯有問題、評論缺乏深度,卻一直主持央視王牌節目,據說是因為與李瑞英的親屬關係。

另外,王小節丈夫張羽2013年曾被報導涉劉鐵男貪腐案,但消息未獲證實。

中共央視在近年當局反腐中被曝光是權貴高官的淫亂「後宮」,江澤民、周永康、令計畫等都在央視有情婦。

同時,中共各大黨的喉舌系統中,歷來「肥水不流外人田」,多有紅三代、紅四代佔據。

作為太子黨宣傳系的代表的王小節,其被選為中共「黨的代表」並不奇怪。不過有關報導口徑不一,還被撤下,就引起外界猜測:是否還有深層內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