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金正恩挑釁!美轟炸機實彈演習逼近朝鮮(組圖)

發表:2017-07-08 1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B-1B槍騎兵(Lancer)戰略轟炸機
B-1B槍騎兵(Lancer)戰略轟炸機(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7年7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自金正恩宣稱朝鮮試射洲際彈道導彈是送給美國獨立日的「禮物」之後,美國與韓國進行聯合軍事演習作為回應。近日,美軍重型戰略轟炸機在實彈軍事演習中逼近朝鮮邊境,以此強硬回應朝鮮的挑釁行為。

美國太平洋空軍官網7月7日報導,為體現美國對韓國的軍事防衛聯盟承諾,兩架美國空軍B-1B槍騎兵(Lancer)戰略轟炸機從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Andersen Air Force Base)起飛,執行了10小時軍事演習任務。

這一軍事演習任務是針對朝鮮日益升級的一系列試射導彈行動,包括最新試射的洲際彈道導彈(ICBM)。

兩架美軍B-1B槍騎兵戰略轟炸機從關島基地起飛,執行10小時軍事演習任務。
兩架美軍B-1B槍騎兵戰略轟炸機從關島基地起飛,執行10小時軍事演習任務。(圖片來源:美軍太平洋空軍官網截圖)

美軍太平洋空軍司令奧肖西(Terrence John O’Shaughnessy)上將稱,朝鮮(試射彈道導彈)的行為對美國的盟友構成嚴重威脅,訓練有素的美軍及盟軍空軍已做好準備展現致命的打擊能力。

駐韓美軍陸軍副司令貝格森(Thomas Bergeson)中將說,美韓聯盟準備全力捍衛朝鮮半島地區和平與安全。

在飛往朝鮮半島的行程中,B-1B槍騎兵戰略轟炸機與美軍F-16戰機、韓國F-15戰機組成作戰方隊。B-1B轟炸機在返回關島軍事基地的行程中,與日本空軍自衛隊F-2戰機組成方隊飛行。

駐日美軍陸軍司令馬丁內斯(Jerry P.Martinez)中將表示,美日聯盟及美日聯軍比以前更加強大。

臺灣中央社7月8日報導,韓國國防部稱,美軍轟炸機罕見在韓國參加實彈軍事演習,逼近韓國與朝鮮邊境非軍事區(Korean Demilitarized Zone,DMZ),後返航,以此嚴厲回應朝鮮7月4日試射洲際彈道導彈。

法新社引述韓國軍方聲明稱,美國、韓國實彈軍事演習旨在嚴厲回應朝鮮最新試射彈道導彈的行為。有4家美國、韓國軍方噴氣式戰機在韓朝邊境以南80公里的寧越郡靶場參與實彈演習。

據悉,每一架B-1B轟炸機都投下一枚2000磅「碉堡剋星」(Bunker-busting)炸彈。實彈演習是模擬B-1B轟炸機摧毀敵軍彈道導彈炮臺之後,韓國戰機對敵軍指揮部發動精確攻擊。

朝中社7月5日報導,7月4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親自指導成功試射新研製的「火星-14」型洲際彈道火箭。對此,金正恩說,美國肯定對朝鮮的「戰略選擇」感到非常不開心。朝鮮送給美國人的「禮物」不合心意,但今後朝鮮要經常給美國送「禮物」,「以免他們閑著沒事」。金正恩重申,朝鮮「不會在自己選擇的核力量加強道路上退讓半步」。

美國之音7月5日報導,朝鮮試射導彈之後,駐韓美軍與韓國軍方發表聯合聲明稱,美軍與韓軍在朝鮮半島東海岸進行了彈道導彈攔截訓練,並展示了精準的打擊能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