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導彈成功這樣換來的!餓死與奴隸(圖)

發表:2017-07-13 0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4號,朝鮮成功試射「火星14型」導彈,最高飛行高度達2500公里,飛行距離約903公里,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
7月4號,朝鮮成功試射「火星14型」導彈,最高飛行高度達2500公里,飛行距離約903公里,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7月12日訊】於4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首度試射洲際彈道飛彈成功,隨後就展開一連串的慶祝活動。而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也一同出席慶功宴,宴會上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於致詞時揚言,要打敗美國及其盟友,並繼續開發獨有的戰略武器。但另有消息傳出,朝鮮因糧食短缺,部分農村地區已出現餓死人的慘況,兩者成為強烈對比與諷刺。

在9日,朝鮮舉行文藝表演會來慶祝,那天金正恩與負責導彈研發工作的勞動黨軍需工業部部長李萬建、軍需工業部副部長金正植、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李炳哲、國防科學院院長張昌河及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委員全逸豪等人坐在同排觀看演出。

在10日,金正恩與久未露面的李雪主一起出席朝鮮慶祝「火星14型」導彈試射成功,而舉行的慶功宴,席間牡丹峰樂團也進行了表演。上一次李雪主公開露面是在3月2日,當時她跟金正恩一起訪問萬景臺革命學院,及出席植樹紀念活動。

在朝鮮一片歡慶氣氛之際,美國「自由亞洲廣播」引述消息人士的話披露,目前朝鮮雖然正值馬鈴薯收穫期間,可是朝鮮糧食供應仍持續緊繃,在農村和山區還出現有人餓死的慘況。但金正恩政權卻完全不顧百姓死活,仍將金錢花費在研發核武上。

金正恩政權長期以來利用派遣至海外的勞工賺取外匯,以支持其核武擴張野心。去年,韓國首爾的朝鮮人權數據中心(Data Base Center for North Korean Human Rights)發表有關在俄的朝鮮勞工報告,內容中詳述朝鮮勞動黨奪去大部分其海外勞工的收入,如在海外的林業工人薪水有80%遭剝奪。

據估,金正恩當局每年從派往俄羅斯的勞工身上賺取外匯逾1.2億美元。而在俄羅斯的朝鮮勞工人數近5萬人;其它調查認為,約有3∼4萬人。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俄羅斯老闆透露,朝鮮人在這里長時間瘋狂地工作,他們不休假,基本上可說是處於奴隸狀態。

於3月23日,據BBC中文網報導,聯合國的報告指出,大多數朝鮮人缺少基本的醫療與衛生設施。朝鮮在緊張的政治氣氛下,全國約有1800萬人持續受到糧食沒有保障的困擾,及有1050萬人營養不良,約佔總人口數的41%。

隨著朝鮮不斷挑釁,國際社會對朝鮮的制裁亦斷升級。日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G20峰會與日韓領袖會晤時,三方已商定,於聯合國安理會及雙邊層面,要對朝鮮施加更強有力的制裁與壓力,包括進一步阻斷朝鮮的貿易及收入等。

日前,美國國務卿蒂勒森表示,要求全球社群停止與朝鮮的生意往來。同時美國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負責東亞事務的主席賈德納更強調,他將要起草法案來對朝鮮展開「伊朗式的」(Iran-style)的禁運機制,以斷絕朝鮮原油、貿易及現金管道等。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