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13億美元!華醫涉美史最大福利欺詐案(圖)

發表:2017-07-16 0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7月16日訊】13日,美國聯邦司法部宣布破獲了一個堪稱美國史上最大的醫保欺詐案,共有412名醫療人員涉案,詐騙金額高達13億元(美元,下同)。

據報導,當天位於布碌侖的紐約東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也宣布,紐約共有10人涉及該案遭逮捕,其中有報住布碌侖,但在皇后區經營診所的華裔醫生章曉良(Xiaoliang Zhang)。

根據紐約東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的消息,在這場於全美範圍內展開的大規模醫療保險欺詐調查與執法行動中,在紐約市共逮捕了10人,其中有三名醫生、一名脊柱推拿治療師、三名執照物理和職業治療師,以及兩家醫療公司的所有者,這些人涉及欺詐聯邦醫療保險(Medicare,俗稱紅藍卡)和聯邦醫療輔助(Medicaid,俗稱白卡)1億2500萬元。

據悉,53歲華裔醫生章曉良是一名專門從事康復治療的執照醫師,他在皇后區艾姆赫斯地區經營兩家「艾姆赫斯特聯合診所」(Elmhurst United Medical P.C)。

騙13億美元!華醫涉美國史上最大福利欺詐案!
華裔醫生涉美史上最大福利欺詐案,騙13億美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聯邦檢方指出,章曉良涉嫌欺詐聯邦醫療保險和聯邦醫療輔助高達2700萬元,他通過多種方式實施欺詐,其中有為病人提供不需要的醫療服務,或者根本就沒提供任何醫療服務,或為不合格者提供服務等。然後,他向有關部門提交這些虛假的賬單,騙取聯邦醫保。

根據聯邦檢方的指控文件,章曉良還涉嫌指示診所內的物理治療師們向聯邦醫療保險和聯邦醫療輔助申報治療費,實際上這些治療服務都是子虛烏有,根本沒向病人提供過。

12日(週三),包括聯邦調查局(FBI)和衛生部監察長辦公室(HHS-OIG)在內的執法人員,持搜查令對章曉良的兩個診所展開了突擊檢查,搜獲包括大批醫療賬單在內的眾多文件,當場逮捕了章曉良。當天下午,章於布碌侖聯邦東區法院法官利維(Robert M. Levy)面前被提堂控罪,紐約東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的資深訴訟律師向他提起訴訟。

在紐約被逮捕的另9人主要以白人醫療人員為主,分別來自皇后區、史坦頓島、布碌侖、貝賽、Oceanside等地,他們在不同時間被捕,有的人於13日當天被捕過堂,他們涉嫌欺詐聯邦醫保的數額均在千萬元以上。

這是超過10個聯邦,州和市執法機構,包括聯辦調查局,聯邦醫療人文服務部,聯邦國稅局,聯邦藥物管治局,紐約州貧窮醫療輔助審查局以及紐約市警等百名執法人員,進行長期偵查後展開的大逮捕行動。

紐約東區聯邦檢察署代檢察官羅特(Bridget Rhoda)指出,在紐約市被捕的是全國行動中遭逮捕的412人中的其中10人,這些醫療人員濫用聯邦政府為老人以及貧窮民眾提供的補助計畫非法報銷,令全國納稅人蒙受損失。

10名在紐約市被捕者已在布碌侖聯邦法庭被提堂控罪,根據聯邦刑事法令,這些醫療人員涉及聯邦欺詐,如果受審定罪將可被判處坐牢以及罰款,賠款。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