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中國速瞄】中國海警船駛入日本領海(組圖)

發表:2017-07-17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海警船駛入日本領海
中國海警船駛入日本領海(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17日訊】中國海警船駛入日本領海

《自由亞洲電臺》引述日本媒體報導,日本當局週日確認,2艘中國海警船分別於週六中午和下午3時許,先後駛入九州北部的領海。日本外務省已向中國外交部提出,要求交代事件。

 

「新公民運動」許志永刑滿出獄

中國維權人士、新公民運動創始人許志永7月15日坐滿4年牢獄刑期,獲釋回家。有消息指,當天,當局如臨大敵,不僅設置路障驅散迎接許志永的人群,還派出數十人手持盾牌在許志永居住的小區外戒備。

據悉,許志永曾在北京郵電大學教學,是新公民運動發起人,曾促請當局給予民眾平等接受教育的權力,以及要求官員公布財產並懲治腐敗等,2014年他被以「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處以4年徒刑。

許志永
許志永(圖片來源: 劉衛國推特)

 

逾百師生被困深山 學校為保名聲禁求救

《香港01》報導,有網民爆料,北京實驗學校12日至13日開展連續兩天的戶外拓展訓練。13日上午9點,約150名師生連同十多名導遊上密雲天門山野炊,原本應在當日下午2點左右下山。但到晚上6點時,學生和老師發現迷路。更過分的是,老師及導遊不顧學生安全,為保學校名聲,不讓學生撥打求助電話。最後有學生偷偷報警才成功脫困。

校方做法令輿論嘩然,有人反問「這種學校能教出好人才?」;有人批評中國教育失敗,學生連最基本的生存能力都沒有。

逾百師生被困深山 學校為保名聲禁求救
逾百師生被困深山 學校為保名聲禁求救(網路圖片)

 

產婦怕風寒 拒開冷氣中暑身亡

大陸多個地區近日迎來高溫天氣,不少人中暑住院。據《東網》報導,山東淄博上週日有一名產婦由於怕在坐月期間患風寒,堅持不開冷氣,更在休息時蓋上被子,結果中暑身亡。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