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金伊凡卡「高衣Q」時尚穿搭(組圖)

發表:2017-07-20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千金伊凡卡以白宮顧問身份出訪德國柏林參與婦女高峰會
第一千金伊凡卡以白宮顧問身份出訪德國柏林參與婦女高峰會。

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日前以白宮顧問身份出訪德國柏林參與婦女高峰會,「高衣Q」的時尚穿搭引發網友熱議。

伊凡卡與荷蘭王后麥西瑪
伊凡卡以本土設計師的藍色系印花洋裝出席,為她贏來了多方的盛讚。

德國柏林的婦女高峰會以提倡婦女權益為主要議題,伊凡卡(Ivanka Trump)與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荷蘭王后麥西瑪(Maxima Zorreguieta)等人相偕出席,伊凡卡打破以往以套裝形象出席的慣例,此行選擇了美國本土設計師品牌Michael Kors藍色系印花的洋裝亮相,這款Michael Kors春夏系列V領花卉魚尾裙連身洋裝,展現了春夏花團錦簇的活力,而伊凡卡力挺本土設計師的舉動,也為她贏來了多方的盛讚。巧合的是:一旁的荷蘭王后麥西瑪,也穿著一襲白底紅色印花洋裝,兩人合影更顯亮麗優雅。

伊凡卡搭上沉穩的深藍色外套參訪位於柏林的大屠殺紀念館。
伊凡卡搭上沉穩的深藍色外套參訪位於柏林的大屠殺紀念館。

伊凡卡
伊凡卡嚴肅造型更展現沉穩風範,非常符合依照場合搭配服裝的原則。

伊凡卡還參訪了位於柏林的大屠殺紀念館,特別套上了一件深藍色收腰大衣外套,以嚴肅、沉穩造型展現優雅風範,非常符合依照場合搭配服裝的原則。

慈善晚宴時伊凡卡與德國總理梅克爾並肩而坐,並皆純白色系現身。
慈善晚宴時伊凡卡與德國總理梅克爾並肩而坐,並皆純白色系現身。

慈善晚宴時她則換上了一身純白洋裝,驚艷現身,七分袖與及膝的設計搭配搶眼的Marni綠色寶石不對稱耳環盡顯時尚風範,伊凡卡出眾的時尚品味讓她再次成為視線凝聚的焦點,整體裝扮亮麗吸睛。

伊凡卡
七分袖與及膝設計的純白洋裝盡顯幽雅風範。(以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