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大肆推廣朝鮮旅遊背後有何目的?(圖)

發表:2017-07-21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大肆推廣朝鮮旅遊背後有何目的?
金日成廣場。(圖片來源:Flickr

【看中國2017年7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方林編譯)據「TravelPulse」網站報導,旅行者一直在尋找一個具有異國情調的地方去旅遊,而封閉的朝鮮正在推出各種旅遊項目,努力吸引遊客前往該國,但很多人認為這是一個陷阱。美國政府也正在建議國民避免前往朝鮮。

據《日本時報》報導,朝鮮旅遊局網站正在突出平壤、開城等城市的節日、自然景點和文化景點,企圖吸引各國遊客前往旅遊度假。

該旅遊網站提供了韓文、英文、中文、俄文和日文,並重點介紹了朝鮮的主題旅遊、最佳海灘,甚至有利條件以及衝浪乾淨的水域。

雖然有很多選項可供選擇,但是沒有辦法直接從網站預訂,也沒有幾家外國旅行社提供安排旅行到朝鮮的信息。

但是,美國一名大學生參與一個中國旅行社組織的前往朝鮮的旅遊團,結果被朝鮮當局扣押後控罪。前不久,這名大學生在昏迷一年多後獲准返回美國,返美一週後死亡。

監於這個慘痛的案例,不管任何旅遊機構在售賣前往朝鮮的商務或個人旅行,美國國務院繼續強烈建議美國公民出於任何原因避免到朝鮮旅遊,包括暑假旅遊。

美國國務院今年5月份又發布一項官方旅行警告,指出美國公民若前往朝鮮,將處於「被逮捕和長期被拘留的嚴重危險下」,而且美國政府也不會「向朝鮮的美國公民提供正常的領事服務」。

美國國務院聲明說:「過去十年,至少有16名美國公民被關在朝鮮。朝鮮當局會將獨立的旅行者和有組織旅行的人員予以扣留。作為團體旅遊或使用導遊的成員,不會阻止朝鮮當局拘留或逮捕你。私人旅遊經營者阻止或解決過去在朝鮮的美國公民被拘留的工作尚未獲得成功。」

並非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紐西蘭都發出類似的警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