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情所困 香港外籍女模特開煤氣自殺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7-31 1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7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外籍女模疑因被感情問題所困擾,7月30日於香港銅鑼灣寓所反鎖,開煤氣尋死,警方及消防員到場準備破門之時,屋內突然爆炸,鋁窗被炸飛,跌墜於平臺之上,消防入屋救出燒傷昏迷女事主,因病危送醫。

《明報》報導,27歲外籍女模特兒Kirsteen,近日與男友感情出現裂痕,鬱鬱不歡,曾向胞姊透露,自己有輕生之意,30日清晨,獨居於銅鑼灣告士打道伊利莎伯大廈B座9樓的她,用whatsApp發訊息向友人訴苦,隨後疑似割爛煤氣爐喉管輕生。

30日午12時許,大廈住客聞到濃烈的煤氣味,遂通知保安還報了警。消防員到場用儀器探測,經證實,發現煤氣是從女事主單位滲出,即時開喉戒備,煤氣公司職員同時協助關煤氣總掣,並聯絡單位業主帶同鑰匙來打開房門,但卻發現大門及鐵閘被反鎖,當消防員準備破門時,單位內突然傳出巨響,單位內發生爆炸,所幸並未波及門外消防等相關人員。

《東網》報導,因爆炸威力強勁,鋁窗被氣流衝擊至甩脫,連同廚房雜物飛至大廈平臺,電線及窗簾也一同掛在窗外。消防員驚魂甫定後入屋扑救,發現該名女子受傷躺臥地上,隨即將她救出送院,院方表示,這名模特身體二級燒傷,並吸入大量一氧化碳,情況危殆。

柴灣消防局局長唐偉東表示,消防人員是爆炸後才破門入屋,消防出動8輛消防車應對局面,疏散住客約20名。消防員調查後,發現廚房內煤氣閥門損毀,認為事有可疑,遂交於警方調查。煤氣公司發言人對外表示,涉事單位煮食爐的接駁氣喉,有被刻意破壞的痕跡。警方懷疑,有人刻意釋放煤氣,但在現場卻並無發現遺書,事件暫列企圖自殺案,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予以跟進,至於爆炸原因,還需要調查,才能確定。

任職模特兒的事主,與不少名模相識,並於兩年前曾參加新加坡的模特兒比賽,她所住的單位還有另外一名外籍女友居住。事發後,該女胞姊及同住女友趕到醫院瞭解情況。據瞭解,她已甦醒,但還不能講話,所以也不能吐露爆炸原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