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建105層大樓僅為了挂橫幅?(圖)

發表:2017-07-31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建105層大樓僅為了挂橫幅?
2011年4月3日,朝鮮最高的建築「柳京飯店」。(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方林編譯)據美聯社(AP)報導,在朝鮮上週末再次試射洲際彈道導彈成為頭條新聞的時候,平壤悄然推出朝鮮首都最大的標誌性建築:一座未來派的、金字塔形的105層酒店,成為世界上最高的空置建築。

經過幾十年的尷尬拖延和謠言,這座建築物甚至可能沒有成為一棟結構健全的大樓,但這可能是金正恩的下一個最喜愛的項目嗎?

如果沒有別的,那裡至少應該有一個新的宣傳標誌:「火箭實力的國家」。

在朝鮮戰爭停戰週年紀念日,阻止人們觀看巨大的「柳京飯店」(Ryugyong Hotel)建築區域的圍牆被推倒。出現兩條通向大樓的新人行道,以及宣布朝鮮是主要火箭發射地的大紅色宣傳標誌。

那當然是金正恩另一個最喜愛的項目。

持續一週以上的週年紀念日是朝鮮一個主要假期。平壤中部的「士兵建造者」在牆壁後面清晰可見,用於挖掘的重型設備樹立在朝鮮建築工地,還有那些旨在提高士氣的、明亮的彩色宣傳廣告牌。

金正恩大興土木和試射導彈 中共挨批

所以為這個空閑地標做些事情並不奇怪。自2001年底其父親去世以來,金正恩執政以來,平壤一直在大規模重建。

根據金正恩的命令,平壤已經建成了幾個主要的高層建築,其中包括一座70層的住宅和四座在朝鮮首都的「龍門洞」(Ryomyong)或「黎明」地區修建的其它高層建築。平壤還有一個新的國際機場,一個主要建築形狀像一個巨大原子般的大型科技大樓,還有許多其它娛樂和教育設施。

金正恩如何能夠負擔起這股明顯的施工熱潮,並花數百萬美元進行導彈的大幅度加速測試仍然是一個謎。但是由於對鄰國對朝鮮的經濟制裁做得不夠,這導致許多制裁倡導者指責作為朝鮮最大貿易夥伴的中共。

柳京飯店未來命運如何?

從遠處看,玻璃形狀、綠藍色的「柳京飯店」看起來已經準備好了。但據信其內部還不完整,甚至在結構上還不健全。

「柳京飯店」於1987年開始修建,那時朝鮮的創始人兼「永遠的主席」、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仍然活著。它應該在1989年開放,並將超越另一個在新加坡由韓國公司建造的酒店而成為世界上最高的酒店。

但是,1990年代經濟嚴重的崩潰和飢荒使得朝鮮無法將資金投入到酒店的建設中。十多年來,它只是一個令人尷尬的混凝土外殼,在2011年,一個埃及集團幫助支付金錢,以便美化這個飯店閃亮的外觀。

但該飯店在結構上是否足夠健壯仍然是個問題,這座大樓也無法像其他酒店或辦公樓一樣經營。

平壤官員們並沒有提供有關其未來計畫的信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