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男巨星與妻生活照 越是大牌越專一(組圖)

發表:2017-08-04 0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梁家輝,他是出了名的「好男人」,他與妻子江嘉年結婚30年,現如今妻子患病發福盡顯老態,可他出門仍舊牽著妻子的手,不離不棄,盡顯男人風度。

點擊查看大圖

苗僑偉,香港影視巨星,他與妻子戚美珍結婚27年來從未傳出過緋聞,與妻子十分恩愛。

點擊查看大圖

劉歡,中國歌壇重量級人物,他和妻子盧璐結婚27年了,一直恩愛有加,相互依偎特別幸福。

點擊查看大圖

劉青雲,香港一代影帝,他與妻子郭藹明結婚18年,膝下雖然無子女,可兩個人的生活卻很甜蜜。

點擊查看大圖

張家輝,與關詠荷是一對讓人羨慕的夫妻,張家輝大器晚成,近年來逐漸成為「天王級」演員,而關詠荷當年為了張家輝放棄了自己的大好星途,如今兩個人更加恩愛,婚姻幸福美滿。

點擊查看大圖

張衛健,與妻子張茜,張茜雖然比張衛健小10歲,但看上去有些蒼老,而張衛健從沒有嫌棄妻子反而把她照顧的很好。

點擊查看大圖

陳小春,與應採兒不敢說陳小春年輕時候不花心,在認識應採兒之前與張柏芝也有過一段戀情,但自從與應採兒結婚之後,就一心一意對應採兒好,從未傳出負面新聞,看來是遇到「對的人了」。

點擊查看大圖

葛優,稱得上當今中國最優秀的男演員之一,是中國喜劇界里程碑式的人物,他和妻子結婚30年一直非常和睦,從未傳出過負面新聞。

點擊查看大圖

張學友,他是香港一代傳奇人物,如此明星在生活方面卻非常自律,與妻子羅美薇結婚20多年從未傳出緋聞,這樣的明星值得大家的尊重。

點擊查看大圖

黃磊,與孫莉這一對組合也是十分讓人羨慕啦,黃磊屬於標準「聰明又專一」的男人,在他們的培養下,女兒的性格也活潑開朗。

點擊查看大圖

周潤發,早年雖然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可二婚娶了陳薈蓮後,30年來對家庭非常負責,妻子即使人老珠黃髮哥也從未變心。

點擊查看大圖

陳奕迅,他繼張學友之後香港新一代「歌手」,別看他平時性格灑脫,但是對老婆徐濠縈確是關心的無微不至,認識20多年,他們的感情經歷了時間的考驗而更加珍貴。

點擊查看大圖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