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讚川普 美西弗州州長「跳槽」加入共和黨(圖)

發表:2017-08-05 0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讚川普美西弗州州長「跳槽」加入共和黨
美國西弗吉尼亞州州長吉姆•賈斯提斯(Jim Justice)與美國總統川普。(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17年8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時代》週刊報導,美國西弗吉尼亞州州長吉姆·賈斯提斯(Jim Justice)本週四在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在該州一次集會上宣布,他的政黨立場從民主黨籍轉為共和黨。

賈斯提斯說:「今天,作為西維吉尼亞州人,我會告訴你們,我不能再作為民主黨州長來幫助你了。所以明天,我將改變我的註冊黨派為共和黨。」

賈斯提斯在致詞時宣布加入共和黨,並對著群眾大喊「民主黨人已經遠離了我」。賈斯提斯讚揚川普說:「他真的有想法、他關心美國、他關心西弗吉尼亞!」並形容川普是個大好人。

共和黨對此則表示,這對民主黨人來說是「另一個打擊」。

川普總統本週四早些時候向記者們表示,在他的集會上會宣佈一個「大聲明」。《紐約時報》本週四下午報導,去年當選州長的賈斯提斯將在這次集會中透露他正在切換黨派。

一名民主黨官員告訴《時代》週刊說,賈斯提斯並沒有告訴他的工作人員、西弗吉尼亞民主黨或民主黨全國委員會這項改變黨派的決定。

在當選州長之前,曾經擔任煤炭行政長官的賈斯提斯一直採取溫和民主黨的立場,在過去一年中拒絕支持希拉里.克林頓,並解釋說,他反對她對煤礦的看法。

川普本週四在集會上讚揚了賈斯提斯,並說:「我們的議程規劃高於黨派。」

川普總統在2016年的選舉中贏得了西弗吉尼亞州近70%的選票。這個州有一名共和黨參議員謝勒·摩爾·卡皮托(Shelley Moore Capito)和一位民主黨參議員喬·曼欽(Joe Manchin)。

曼欽在川普總統訪問該州之前發表聲明,表示希望他能夠以兩黨方式與民主黨人士合作,並讚揚川普為白宮致力於打擊鴉片類藥物成癮危機的努力,特別是幫助打擊了西弗吉尼亞州鴉片類藥物成癮的危機。

賈斯提斯加入共和黨意味著在全國50個州長中,只有15個州長是民主黨人。

現年66歲的賈斯提斯出身商業世家,主營農場和煤礦,他本人坐擁50多家公司,是西弗吉尼亞州為數不多的億萬富翁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