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色情業大亨被判無期 保護傘直通三常委(圖)

發表:2017-08-15 1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梁耀輝
8月15日,廣東東莞太子酒店董事長梁耀輝被判無期徒刑。(圖片來源:新唐人)

【看中國2017年8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8月15日,廣東東莞太子酒店董事長梁耀輝一案在東莞被一審宣判,梁被判無期徒刑。早前媒體揭露,綽號「太子輝」的梁耀輝在東莞從「色情業」走向「石油界」又跨向政界,其背後的「保護傘」直通周永康、曾慶紅、張德江三常委;其勢力強大到令前東莞市委書記劉志庚畏懼「太子輝」。

據陸媒報導,東莞市中級法院於8月15日對梁耀輝犯組織賣淫、串通投標、單位行賄三宗罪進行宣判,因罪名成立被判處無期徒刑,並沒收全部財產。

檢方起訴的另外46人,也被分別被定為組織賣淫罪、協助組織賣淫罪、幫助毀滅證據罪,其中兩人被判處緩刑外,其他人均被判處1年4個月以上有期徒刑。

檢方起訴書顯示,經調查,從2004年開始,太子酒店桑拿中心逐步成為一個大規模提供賣淫活動的場所,組織所謂的「桑拿技師」賣淫,其中包括多名未成年少女,從中賺取利潤。此後逐漸發展成為一大規模賣淫的場所。

經司法審計,2013年,太子酒店桑拿中心的非法收入高達4870萬元人民幣,全年組織賣淫人次多達101871次。

該案爆發於2014年2月9日,中共央視播出暗訪被稱「東方性都」的東莞色情業節目。當天下午,廣東省出動6千餘警力,在東莞開展大規模「掃黃」行動,此次掃黃風暴中,眾多涉黃場所被查。其中,東莞太子酒店董事長梁耀輝等組織賣淫罪案最受關注。

現年50歲的梁耀輝出生於廣東省東莞市黃江鎮,其早年從事服務行業,1980年代,梁耀輝與當地人一起開始從事走私生意,跟朋友從事一些汽車配件的生意。1995年,梁耀輝投資建造了東莞太子酒店,東莞人稱他為「太子輝」。

據悉,梁耀輝旗下產業除了酒店, 還涉足石油行業,2008年曾以20億元身家登上胡潤百富榜第406名。

2014年2月10日,《網易》援引國際在線(北京)消息指,隨著經營產業不斷擴大,梁耀輝還到國外投資油井。據稱,在哈薩克斯坦,梁耀輝擁有10座油井。香港《經濟日報》曾報導,中國公司獲得了哈薩克斯坦境內四分之一石油開採權。在協調各方及促成合同簽約方面,周永康都參與其中。

此外,作為太子酒店董事長的梁耀輝還進入政界。他曾是中共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太子酒店桑拿中心的賣淫活動被曝光後,梁耀輝的人大代表資格被終止。隨後,中共黨媒通報,梁耀輝涉嫌「嚴重違法」被免職。

緊接著,兩大京媒《新京報》與《京華時報》刊載文章稱,要揪出「太子輝」幕後「保護傘」,並質疑「太子輝」是如何能夠順利地兩度成為中共全國人大代表?

有爆料者稱,太子輝的「保護傘」為往屆廣東高官。現任常委張德江在2002年至2007年曾任廣東省委書記,也是梁耀輝最高調時期。在張德江執政廣東期間,色情業大肆發展。

除了張德江,東莞色情產業的另一個「保護傘」前東莞市委書記劉志庚於2016年2月4日落馬。《澎湃新聞》2月5日報導稱,曾在東莞任職長達7年的劉志庚被調查後,一名接近劉志庚的人士披露,劉志庚在東莞任職期間啊,不敢得罪當地太子酒店老闆、綽號「太子輝」的梁耀輝,並在私下稱其為「哥」。

而另一江派大佬曾慶紅,在中共十七大退下後,經常住在東莞,被指「情陷東莞、樂不思京」。香港雜誌《前哨》曾報導,曾慶紅一年中至少10個月住在東莞,除非要參加北京的重要會議之外,曾慶紅基本都是「靜居性都綠蔭深處某別墅」。曾慶紅弟弟、「文藝界大亨」曾慶淮也常往返於香港、東莞兩地,樂此不疲。

2013年1月下旬,前廣東省省長黃華華向中紀委書記王岐山,遞交一封長達4萬多字的舉報信,揭露高層在廣東的特權、貪腐情況。黃華華提到持有別墅、豪宅的高官中,首先提到的就是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