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還活著!曾傳遭金正恩下令毒殺(圖)

發表:2017-09-02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於2013年12月,金正恩下令對姑父張成澤執行死刑。
於2013年12月,金正恩下令對姑父張成澤執行死刑。(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1日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殺人不眨眼,尤其在2013年處決位高權重的姑丈張成澤,因此而震撼國際社會,其姑姑金敬姬的處境,外界有諸多揣測。她已有4年未公開露面,甚至還一度有謠言指稱金正恩下令毒殺了她。但韓國最新情報指出,目前金敬姬隱居於平壤郊區養病。

據韓聯社報導,於29日,韓國國家情報院向國會情報委員會進行工作匯報後,與會的國會議員透露,現年71歲的金敬姬已經遠離了權力中心,現今在平壤郊區隱居療養。據悉,她罹患糖尿病和酒精依賴症等。

金敬姬是朝鮮前領導人金正日唯一的妹妹,也是號稱所謂的正統金氏「白頭血統」,先前與丈夫張成澤都位居要職。當時金正日尚在世時,他們曾經輔佐金正恩熟悉政務。但在2013年12月,張成澤被金正恩處決之後,金敬姬就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了,同時還卸下勞動黨書記、最高人民會議議員等所有職務。

這幾年來,有關金敬姬的訊息有不同的傳聞,如金敬姬在張成澤死後,就服毒自殺了;有脫北者說,金敬姬已中風不治;也有傳稱,金正恩為封住金敬姬的嘴,所以下令毒殺姑姑。但這些傳言皆未獲得法證實。

於去年,韓聯社報導指出,韓國國家情報院所屬的國家安全戰略研究院曾發布《金正恩執政五年施政白皮書》,其內容披露,於2011年,金正恩從父親金正日手中接掌政權之後,他為了鞏固政權,5年來頻繁對黨政軍民進行整肅

白皮書忠述及,在朝鮮遭處決的高級幹部快速增加,於2012年是3人,2013年增加到30多人,2014年為40多人,到了2015年就有60多人,總計140多人;如加上遭肅清人數,則被處決或肅清的人數高達340人,其中有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人民武力部部長玄永哲、朝鮮內閣副總理金勇進和崔英健及人民軍總參謀部作戰局局長邊仁善等高官。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