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勒緊腰帶 金正恩在慶功宴上說真話?(圖)

發表:2017-09-12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與妻子李雪主帶著同款式的對錶。
金正恩與妻子李雪主帶著同款式的對表。(圖片來源:勞動新聞)

【看中國2017年9月11日訊】於9月3日,朝鮮進行第六次核試驗,撼動了區域和平,也引致國際一片譴責,但金正恩卻引以為傲,舉行慶功典禮,大宴有功科技人員。據稱,金正恩於慶功宴上承認,朝鮮為進行核試驗已是勒緊了腰帶,可說是用血的代價換來的。

在9月10日,朝鮮勞動黨黨報《勞動新聞》,刊登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至平壤人民劇院觀看演出的照片。表演內容都以歌頌金正恩、歌頌勞動黨及宣揚朝鮮軍工科研為主要題材。

另朝中社也報導,金正恩攜夫人李雪主出席在平壤的演出,同時朝核武器研究所所長、寧邊核研究中心前主任李洪燮,及勞動黨中央委員會軍需工業部副部長洪承武陪伴在側。除外,朝鮮黨政軍代表及參與核試驗的科研人員都出席了這項慶祝活動。

據悉,金正恩於慶功宴會上強調,朝鮮絕對不會放棄核子武器的發展,並聲稱開闢朝鮮核力量建設,是朝鮮的一條生路。更直言,氫彈試驗成功「是朝鮮人民在艱難時期勒緊腰帶,以血的代價,才換來的偉大勝利」。

於2010年底,金正恩剛被確定是接班人時,就曾經繪製出一個藍圖:「要讓國民經濟在3年內,恢復到上世紀60-70年代的水平,使人民達到吃米飯、喝肉湯、住瓦房與穿綢緞的生活水平。」

但現實如何?目前朝鮮的經濟,距離上世紀60至70年代的水平,還相差甚遠,在民生方面,亦遠不及一個「正常國家」的水準。

於2015年2月,在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擴大會議上,金正恩還說,朝鮮勞動黨面臨了最重要且迫切的任務,即是決定性地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再也不讓人民勒緊腰帶。

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在2012年,朝鮮奢侈品進口金額是6.46億美元,2013年為6.44億美元,在2014年提高至8億美元,而2015年降為6億美元。

雖然在2015年大部分奢侈品比2014年減少,但化妝品和電子產品依然增加,而酒類與表類則明顯減少。

美國合眾國際社(UPI)曾經報導披露,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喜歡奢侈品,外界認為她的生活方式非常奢華。報導中稱,朝鮮一些記者於民間暗中查訪,發現有不少朝鮮人民抱怨,從金正恩上臺之後,他們的生活水平反而下降了。而李雪主胳膊上永遠也不會缺少昂貴的法國手袋,因此讓百姓相當不滿。

據聯合國數據顯示,現今目前朝鮮有將近28%的5歲以下幼童,處其於長期營養不良的狀態。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