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核危機中國得什麼?核輻射和對十九大可能的飽和攻擊(圖)

作者:趙岩 發表:2017-09-27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核危機中國得什麼?核輻射和對十九大可能的飽和攻擊
中國有可能朝核危機最大的輸家(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17年9月27日訊】9月22日,朝鮮勞動新聞網發布消息,金正恩擬在太平洋的上空進行氫彈試驗,該消息一出,日本韓國一片混亂,當日日韓股市大幅度下滑……

朝鮮中央通訊社(9月22日)也發表題為《不知恥的媒體放肆的做法》的評論,怒批中國大陸的《人民日報》及其旗下的《環球時報》。文章中說:中國是趴在地板上的正義背叛者。文章最後一句是︰「只需往中國那邊掉頭」。

好一個「只需往那邊掉頭」,這個「掉頭」是何用意?是朝鮮對中國大陸政權不徹底的順服?是無奈只能跟著中國現有領導人走半島無核化的道路?還是帶有保留餘地的懲罰中國?洲際導彈往太平洋發射氫彈的過程中,突然轉向北京下個月將進行的中共十九大會場?細思極恐呀!

9月23日,日本共同社北京電,朝鮮附近當天下午4點29分(日本時間5點29分)發生了裡氏3.4級地震。中國地震局23日也發布快訊,中國地震局沒有給出地震原因,可是韓國漢城地震局慌亂中搶先說︰這是自然震。難道為了維穩?有科學家質疑:韓國獲得諾貝爾獎的科學家都敢造假論文,人民不相信韓國科學家如同不相信韓國新當選的總統文在寅,民間要求美軍快速部署薩德聲音升溫。

上週亦即美東時間20日,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在紐約會見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據中新社報導,王毅向彭斯說,和平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符合國際社會的普遍願望」。

王毅見彭斯前一日,美國的川普(特朗普)總統在聯合國大議,誓言要徹底毀滅流氓國家。川普講,朝鮮對美國和其他聯合國與會國的安全構成恐嚇和威脅……火箭人金正恩發展核武器是自殺行為,美國做好了準備,徹底摧毀朝鮮這個流氓國家。川普還指責了暗中支持朝鮮政權的縱容者必須停止活動。

筆者認為,王毅一貫消極抵抗習近平的指示,且明裡暗裡幫助金三胖的政權。是巧合還是有趣,就在王毅與彭斯會見之時,朝鮮的金正恩發表電視講話︰「我們要用怒火燃燒川普這個瘋老頭子!打擊美國的挑戰」。

朝鮮外長李勇浩在川普誓言消滅朝鮮之後,則在聯合國紐約總部附近的酒店接受電視臺記者採訪,李勇浩稱︰「有句俗話說,就算狗吠,閱兵儀式還是照舊進行……如果他(川普)以為發出狗吠聲會讓我們措手不及,那他顯然是在做夢。」

就在剛剛過去的週六(23日),美軍轟炸機和戰鬥機飛越「三八線」非軍事區,執行了本世紀以來飛行最北的一次任務。美國國防部說,在國際空域的飛行旨在展示美國的決心,川普總統有擊敗任何威脅的多種軍事選項,已做好了使用全部軍事能力捍衛美國國土和盟友的準備。韓國總統府方面則是知悉是次行動。

在大陸坊間,有人就問︰這輪朝鮮導彈與核武的雙重危機,朝鮮在中共親朝派的大力幫助下得到了氫彈!韓國得到了薩德!日本多了一個國家與軍隊正常化的理由!美國不得不重返亞洲!呃,那麼中國得到了什麼?

網友答︰中國得到了核輻射和對十九大會場可能的飽和攻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