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將正式加入美國「全球入境計畫」 赴美快速通關(圖)

發表:2017-10-24 2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在臺協會(AIT)主席莫健。
美國在臺協會(AIT)主席莫健。(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7年10月24日訊】美國在臺灣推行免簽證計畫將滿5週年,美國在臺協會(AIT)今天表示,將於本週四宣布臺灣正式加入美國「全球入境計畫(Global Entry)」。未來臺灣民眾只需要事先申請、完成安全查核並通過面試後,赴美時即可省去排隊時間,由專用通道入境。

AIT日前曾在官方臉書上預告指出,今年11月1日是臺灣加入美國免簽證計畫(Visa Waiver Program)滿5年的日子,而美國和臺灣的關係越發緊密,自2012年以來,臺灣赴美旅遊人次成長超過50%,有臺灣這樣值得信賴的夥伴,「美國感到十分自豪」。而AIT將在11月1日之前,與大家分享「一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AIT今天下午發布公告指出,將在本週四(26)於桃園機場與內政部移民署一同舉辦儀式,正式宣布美國擴大「全球入境計畫」採納範圍,持有臺灣護照者將適用此計畫方式入境美國,美國護照持有人也可經由e-Gate入境臺灣。

臺灣與美國於2016年4月簽署「臺美發展國際旅客便捷倡議合作聯合聲明」(GOES),使臺灣繼英國、德國、荷蘭、巴拿馬、韓國及墨西哥之後,成為全球第7個、亞洲第2個加入美國「全球入境計畫」的國家。臺灣旅客未來只要事先申請登記,完成安全查核並通過面試後,將來入境美國時就可預先辦理通關,省下排隊時間,透過專用通道入境美國。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