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金52億 「千禧集團」陳宣銘印尼落網(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7-10-26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千禧集團臺灣執行長陳宣銘稱,只要將錢存入期貨帳戶,就保證有6%利息,而且零風險。
千禧集團臺灣執行長陳宣銘稱,只要將錢存入期貨帳戶,就保證有6%利息,而且零風險。(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10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涉嫌在臺灣違法吸金52億的印尼商千禧集團臺灣執行長陳宣銘,遭臺灣檢方偵辦後,潛逃出境。臺灣駐印尼代表陳忠10月25日證實,陳宣銘日前已在雅加達落網,目前正接受印尼警方調查。

臺灣駐印尼代表陳忠(25日)證實陳宣銘目前被收押在印尼雅加達警局,今次能夠順利抓捕陳宣銘,是經過臺灣與印尼警方的通力合作才成功的,目前印尼警方正在蒐集相關犯罪證據,詳細情況還有待進一步查證。

《蘋果日報》消息稱,陳宣銘在臺灣因違反銀行法,遭到臺灣檢方通緝,但他今次在印尼被抓,卻並非因為違法吸金,而是他在印尼雅加達使用假證件,違反了當地移民法規而被逮。目前,印尼警方也正在對陳宣銘違法吸金的案件,進行深入調查。

據悉,外表看似年輕有為又富裕的印尼商陳宣銘,去年在臺北以「千禧集團」名義大辦「愛要大聲唱」的慈善晚會,甚至還捐出150萬元做公益,令外界嘩然。不料卻因涉嫌在臺違法吸金而遭檢調偵辦。

中央社報導稱,「千禧勝達期貨」公司於2009年在臺灣運作,由印尼商陳宣銘擔任臺灣地區執行長,當初他向臺灣投資人保證,只要將錢存入期貨帳戶,就保證有6%利息,而且完全零風險,誘人條件吸引當時不少投資人上鉤。然而,陳宣銘被檢調偵查後,隨即解散臺灣公司又潛逃出境,導致近3000多名投資人血本無歸,詐騙金額高達52億元。

另外,針對此事,印尼千禧集團總裁林仲平回應道,此事件應由臺灣區期貨仲介人負責,呼籲臺灣投資人應找陳宣銘要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