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歐洲電動汽車充電網工程啟動

發表:2017-11-06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1月6日訊】至今年年底,汽車行業共同計畫的電動車歐洲充電網將現雛形,20個充電站將投入使用。由多家汽車康採恩聯合建造電動汽車快速充電網的合作工程可以啟動了。由寶馬、戴姆勒、福特、大眾、奧迪和保時捷合資組建的取名為Ionity的這家企業已開始運作。

相關康採恩11月3日作了這一宣布。根據這一宣布,年內,總部位於慕尼黑的這家合資企業就將在德國、奧地利及挪威的高速公路上分別設置完成多個充電站;至2020年,全歐將共建成400個充電站,以使電動車能及時快速充電。

Ionity總裁哈耶施(Michael Hajesch)表示,隨著首個泛歐充電網的設置,電動汽車將擁有遠程續航能力,「Ionity的建立是一個里程碑,顯示出汽車生產商們將各自的力量凝聚到了一起」。

汽車製造商們由此也為自己未來發展創造了一個有利基礎,能幫助它們未來十年即將問世的眾多新款電動汽車能贏得市場的青睞。這一「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難題也由此得以解決--這一問題就是:沒有充電網,電動車便無法大批生產;另一方面,生產商們則因充電站匱乏而缺少研發電動車的熱情。現在,汽車康採恩攜手應對這一難題,並與多個加油站企業合作。美國電動車先鋒特斯拉在它們之前即已決定,自己建設充電站網,而不是等待國家在相關基礎設施的投資。

據相關康採恩稱,在Ionity充電站,車載電池可充上多達350千瓦時的電能,而且因為採用統一插座,各款、各型、各品牌車均可使用,充電時間不長於咖啡休息時間。該合資企業計畫,至明年,充電站數量超過100個,各站間距約為120公里。汽車製造商們相信,還會有更多生產商入夥。

康採恩

康採恩是德語Konzern的音譯,原意為多種企業集團,有「相關利益共同體」的意思,由不同經濟部門的許多企業聯合組成。包括工業企業、貿易公司、銀行、運輸公司和保險公司等。參加康採恩的企業形式上保持獨立,康採恩中的各個成員企業仍保持法律上的獨立性,不失其法人資格,處於核心地位的大企業或大銀行作為持股公司,通過收買股票,參加董事會和控制各成員企業的財務,將參加康採恩的其他成員企業置於其控制之下。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