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都如何對待重視的人?有圖為證(組圖)

發表:2017-12-12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常常被認定不解風情,不夠了解女人細膩的心思,但其實有部分男人卻相反,做了很多貼心的事情。讓他們的另一半感動不已,一起來看看。

老翁Paul Brockmann 56年來買了5.5萬條裙子給妻子,所有裙子都是他親自去選的,因為他妻子不喜歡逛街。 

老翁Paul Brockmann 56年來買了5.5萬條裙子給妻子,所有裙子都是他親自去選的,因為他老婆不喜歡逛街。
哇!這個老伯絕對是寵妻代表。

為了心愛的妻子,這名男子用了2天就把窗台變成了一個夢幻空間。  

為了心愛的老婆,這名男子用了2天就把窗台變成了一個夢幻空間。
用心程度根本就是居家大改造了。  

「為了慶祝結婚周年,我做了一束紙花給妻子。」  

「為了慶祝結婚周年,我做了一束紙花給老婆。」 
這個創意絕對滿分!

這名完美丈夫知道他的妻子需要時間放鬆。 

這名完美老公知道他的老婆需要時間放鬆。 
今後泡澡就能好好放鬆一下了!

「我男友為我做了一個化妝盒。」 

「我男友為我做了一個化妝盒。」
這個厲害,工具全齊全了。

這名男子為妻子製造了夢寐以求的手錬。 

這名男子為老婆製造了夢寐以求的手錬。
丈夫愛心滿串的手錬。 

為了讓喜歡史努比的妻子開心,做了一個這樣的信箱。

為了讓喜歡史努比的老婆開心。
這木匠的手藝了得!

「做一個壁爐,讓她可以像電影一樣把聖誕把聖誕裝飾放在外面。」  

「做一個壁爐,讓她可以像電影一樣把聖誕襪子放在裡面。」
為了愛妻搞不好還開發了自己不為人知的潛能!

這名男子為另一半製作了一個墜飾。它的圖案就是他們過去住的地方、他們長大的地方和他們相遇的地方。 

這名男子為另一半製作了一個墜飾。
男子為另一半製作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墜飾。

「我妻子跟我負擔不起去高級餐廳慶祝周年的費用,但我決定為她做一頓美好的晚餐。」 

為老婆做一頓像是高級餐廳那樣的晚餐。
口味如何是其次,用心程度絕對滿分。

愛情便條:「這個『365罐子』有365張手寫字條,每個顏色代表著不同的主題。你可以在來年的每天早上拿一張出來,它會讓你的一天從快樂開始。黃色:回憶;綠色:金句和歌詞;紅色:我愛你的理由。」

這個『365罐子』有365張手寫字條。
這個『365罐子』有365張手寫字條,也太甜蜜了吧!

這名丈夫為妻子製造了《美女與野獸》中被玻璃罩著的玫瑰。  

這名老公為老婆製造了《美女與野獸》中被玻璃罩著的玫瑰。
為了愛妻,巧思無限呢!

這名男子幫忙清潔一下女兒的芭比娃娃,結果他用酒精一擦,娃娃的臉就沒了。為了彌補錯誤,他決定從雜誌剪下模特兒的眼睛並貼在上面。

只是效果有點不佳,有點像是卸妝前卸妝後的搞笑對比了!   

有點像是卸妝前卸妝後的搞笑對比了!
有點像是卸妝前卸妝後的搞笑對比了!(以上圖片來源皆為卡提諾)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卡提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