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都如何对待重视的人?有图为证(组图)

发表:2017-12-12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常常被认定不解风情,不够了解女人细腻的心思,但其实有部分男人却相反,做了很多贴心的事情。让他们的另一半感动不已,一起来看看。

老翁Paul Brockmann 56年来买了5.5万条裙子给妻子,所有裙子都是他亲自去选的,因为他妻子不喜欢逛街。 

老翁Paul Brockmann 56年来买了5.5万条裙子给妻子,所有裙子都是他亲自去选的,因为他老婆不喜欢逛街。
哇!这个老伯绝对是宠妻代表。

为了心爱的妻子,这名男子用了2天就把窗台变成了一个梦幻空间。  

为了心爱的老婆,这名男子用了2天就把窗台变成了一个梦幻空间。
用心程度根本就是居家大改造了。  

“为了庆祝结婚周年,我做了一束纸花给妻子。”  

“为了庆祝结婚周年,我做了一束纸花给老婆。” 
这个创意绝对满分!

这名完美丈夫知道他的妻子需要时间放松。 

这名完美老公知道他的老婆需要时间放松。 
今后泡澡就能好好放松一下了!

“我男友为我做了一个化妆盒。” 

“我男友为我做了一个化妆盒。”
这个厉害,工具全齐全了。

这名男子为妻子制造了梦寐以求的手錬。 

这名男子为老婆制造了梦寐以求的手錬。
丈夫爱心满串的手錬。 

为了让喜欢史努比的妻子开心,做了一个这样的信箱。

为了让喜欢史努比的老婆开心。
这木匠的手艺了得!

“做一个壁炉,让她可以像电影一样把圣诞把圣诞装饰放在外面。”  

“做一个壁炉,让她可以像电影一样把圣诞袜子放在里面。”
为了爱妻搞不好还开发了自己不为人知的潜能!

这名男子为另一半制作了一个坠饰。它的图案就是他们过去住的地方、他们长大的地方和他们相遇的地方。 

这名男子为另一半制作了一个坠饰。
男子为另一半制作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坠饰。

“我妻子跟我负担不起去高级餐厅庆祝周年的费用,但我决定为她做一顿美好的晚餐。” 

为老婆做一顿像是高级餐厅那样的晚餐。
口味如何是其次,用心程度绝对满分。

爱情便条:“这个‘365罐子’有365张手写字条,每个颜色代表着不同的主题。你可以在来年的每天早上拿一张出来,它会让你的一天从快乐开始。黄色:回忆;绿色:金句和歌词;红色:我爱你的理由。”

这个‘365罐子’有365张手写字条。
这个‘365罐子’有365张手写字条,也太甜蜜了吧!

这名丈夫为妻子制造了《美女与野兽》中被玻璃罩着的玫瑰。  

这名老公为老婆制造了《美女与野兽》中被玻璃罩着的玫瑰。
为了爱妻,巧思无限呢!

这名男子帮忙清洁一下女儿的芭比娃娃,结果他用酒精一擦,娃娃的脸就没了。为了弥补错误,他决定从杂志剪下模特儿的眼睛并贴在上面。

只是效果有点不佳,有点像是卸妆前卸妆后的搞笑对比了!   

有点像是卸妆前卸妆后的搞笑对比了!
有点像是卸妆前卸妆后的搞笑对比了!(以上图片来源皆为卡提诺)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卡提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