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女郎」鞏俐首談張藝謀 僅說了3個字(組圖)

發表:2017-12-15 1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鞏俐受訪被問及張藝謀的感情問題時,鞏俐僅僅回應了3個字。
「謀女郎」鞏俐受訪被問及張藝謀的感情問題時,鞏俐僅僅回應了3個字。

被稱為「全球最美東方女人」的鞏俐是中國女星的國際代言人,1992年,她憑藉《秋菊打官司》獲得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成為首位獲得威尼斯影后的華人,創造了中國影人闖蕩世界影壇的奇蹟,之後陸續獲得金熊獎、金獅獎、金棕櫚獎,成為世界影史第二位主演影片包攬歐洲三大國際電影節最高獎的演員。

鞏俐於1965年出生於遼寧瀋陽,祖籍中國山東,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她是聯合國促進和平藝術家,聯合國全球環境保護大使。1987年,鞏俐因演出張藝謀執導的《紅高粱》一舉成名,成為「謀女郎」一號,當時,張藝謀37歲,剛由攝影師轉做導演,鞏俐才22歲,年輕貌美,是中央戲劇學院的一名學生。

張藝謀離婚與鞏俐相愛 張末暗批父親忘恩負義

張藝謀當時已有家庭還有一個四歲的女兒,他與第一任妻子肖華在1978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女張末,但是兩人最終在1988年離婚,之後便與鞏俐相愛9年,據香港媒體報道,張藝謀的女兒張末,日前在美國受訪時,公開指責為了鞏俐走上離婚路,成為現代陳世美的父親張藝謀,她說道:“當年父親什麼都沒有,是因為有了母親(肖華)的支持,才取得今天的成就。”張末言語中透露對兩人的不滿,甚至暗批父親忘恩負義。

鞏俐受訪被問及張藝謀的感情問題時,鞏俐僅僅回應了3個字。
鞏俐因演出張藝謀執導的《紅高粱》一舉成名,成為「謀女郎」一號。

不過,離婚後的張藝謀與鞏俐兩人一直沒有結婚,最終也以分手告終。1995年,張藝謀突然宣布與鞏俐分手,一度讓鞏俐傷心至極。1996年2月,鞏俐與富商黃和祥結婚,不過婚姻僅維持了4年就離婚了。

離婚後的鞏俐一直在國外生活,如今已經52歲的她至今未再婚,2015年被曝出與小13歲的外籍男友一同返回巴黎公寓的消息,二人確認同居。據悉,二人因拍攝《少年漢尼拔》相識並墜入愛河,曾多次被拍到親密互動,年過半百的鞏俐看起來笑靨如花,滿臉幸福。

而張藝謀則和相差31歲的嬌妻陳婷共同養育了3個孩子,當時還因為超生被罰款700萬鬧的沸沸揚揚,700萬!這對一般老百姓可是個天文數字,但這對於張藝謀來說還是九牛一毛的。

當鞏俐受訪被問及張藝謀的感情問題時,鞏俐僅僅說了:不要臉。如今張藝謀已經67歲,而陳婷才36歲。鞏俐這樣說張藝謀,也不是完全料想不到的吧!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