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一個不尋常舉動 朝或發生這件大事(圖)

發表:2017-12-16 0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第二號人物黃炳誓
朝鮮第二號人物黃炳誓。(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15日訊】外傳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做重大決定前,都會登上白頭山。最近被視為「朝鮮第二號人物」的黃炳誓(Gwang Pyong-so)遭到撤職,及開除黨籍等嚴厲處分,且他在公開場合消失一陣子了,外界揣測可能已遭金正恩處決。

根據韓聯社報導,11月中旬,韓國情報機構就已披露黃炳誓與金正恩失和的訊息,被指他與總政治局第一副局長金元弘(Kim Won-hong)對金氏政權「態度不純」,而遭總政治局開除及被「懲處」。目前韓國情報機構也正在調查處罰的細節。

12月14日,福克斯新聞引述韓聯社的報導,從10月13日以後,朝鮮軍方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Gwang Pyong-so)都未再公開露面,近日甚至傳出他或許已遭到不測的傳聞。

有消息指出,在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崔龍海的指揮調查之下,發現了黃炳誓與金元弘兩人的違紀證據。金正恩得知之後,就下達接近整肅的重罰,亦即黃炳誓被開除黨籍,而金元弘被關押在政治犯收容所。

英國《每日電訊報》引述韓國《中央日報》(JoongAng Ilbo)報導,若黃炳誓確實被踢出勞動黨,也就代表他的政治生涯已終結,甚至他的生命,雖然目前仍不知其生死。

報導中說,這次金元弘被判入監。而跟隨金正恩約達十年的黃炳誓,近日據金正恩的許多舉動推測,他可能已被臭名昭彰的行刑隊處死。2013年,金正恩就曾下令行刑隊處死其姑父張成澤(Jang Song Thaek)。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指出,金正恩與父親、祖父一樣,要做重大決定之時,通常會去先到白頭山(Mount Paektu),而上週末金正恩也去了一次白頭山,這意味著黃炳誓可能已被處死。

2013年11月,金正恩與其助手到了白頭山,一個月之後,他立刻下令以殘暴手法處死張成澤及其他官員等。

韓聯社報導,投奔韓國的朝鮮戰略中心代表姜哲煥曾披露,當年金正恩處決張成澤時,也公開處決了415名勞動黨幹部、300多位黨屬機關幹部及200名人民保安省幹部,甚至其中包括了金日成的抗日游擊隊戰友的家屬。如果連同被囚在集中營的涉案人員的家屬親戚,則至少株連2萬人之多。

2015年4月,前國防部長玄永哲(Hyong Yong-chol)被金正恩處死之前,他也去了白頭山。而玄永哲是因在自己家裡說的話被竊聽了,而遭處決。

去年9月第5次核試後,金正恩也曾前往白頭山及附近的三池淵。

金正恩殘暴作風,從他上臺以後,不斷進行政治清洗。去年12月,韓國國家情報院下屬的國家安全戰略研究院所發布的白皮書中顯示,金正恩執政5年來,已經處決及肅清的人數達340人。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