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狠招 或敢死隊核彈背包自殺攻擊?(圖)

發表:2017-12-20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脫北者金周鎰表示,朝鮮製造越來越小的核彈,這不只是為加裝於導彈上,也能用於核彈背包,讓那些敢死隊攜帶至世界各地引爆
脫北者金周鎰表示,朝鮮製造越來越小的核彈,這不只是為加裝於導彈上,也能用於核彈背包,讓那些敢死隊攜帶至世界各地引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19日訊】朝鮮脫北者透露,朝鮮擁有一支已被金正恩洗腦的秘密軍隊,他們只聽從金正恩指揮,有如「機器人」一樣,甚至甘願當人肉炸彈,進行自殺式攻擊。

12月18日,據英國《每日快報》報導,曾在朝鮮軍方任職、目前隱居於英國的脫北者金周鎰(Joo-il Kim)表示,朝鮮自知軍力不強大,並無法以傳統武器轟炸敵軍。不過,他們已準備好派遣可執行自殺式攻擊的敢死隊,對自由世界進行滲透。

金周鎰說,朝鮮組建一支已被洗腦的機器人軍隊,他們都是經過特別挑選的殺手,且已被培養成為武器及恐怖份子。這些成員僅聽從金正恩調遣,甚至還能為他出生入死。他們有如機器人一樣,並不會自我思考,以致可被金正恩利用來當人肉炸彈,威脅國際社會。

自殺式攻擊通常自殺者會在身上綁好炸彈,並走至目標地,或以裝滿炸彈的車,衝撞特定目標後再進行引爆,以達傷人目標。近年來在恐怖主義活動中,人肉炸彈被運用非常多,因而遭國際社會的譴責。

金周鎰稱,這些被洗腦者,他們沒有個人的信仰。由於他們已被洗腦了,僅相信他們所聽到的,並沒有人知道他們在做什麼。而日本或韓國等鄰國,也都可能成為被攻擊的目標。

雖然國際社會一直關注朝鮮的導彈發展,但金周鎰卻認為,朝鮮的真正威脅是從單一特工所引爆的小型化核武器或炸彈。由於朝鮮一直試圖製造越來越小的核彈,這不只是為加裝於導彈上,也能用於核彈背包,讓那些敢死隊攜帶至世界各地引爆,就好像是恐怖份子一樣。

金周鎰提出警告,即使朝鮮無法將核彈做得夠小,但其它武器也可透過這些敢死隊來運送。朝鮮已準備派出這些恐怖份子,並攜帶生化武器至世界各地。

周鎰原本是朝鮮陸軍上尉,2005年逃離該國,並經由中國、越南和泰國等地輾轉至英國,目前定居於倫敦。他在脫北者團體中相當活躍,也曾多次接受歐美媒體的採訪。

先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已將朝鮮重新列入支持恐怖主義國家名單。使得朝鮮與蘇丹、敘利亞和伊朗等被美國確定為「一再支持國際恐怖主義行為」的國家。川普的這個決定,與今年2月金正恩派特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以VX神經毒劑暗殺其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有關。

川普除了強硬反對恐怖主義外,也批評共產主義與社會主義,直指它們是危害人類的另一股邪惡力量。他說:「從蘇聯、古巴以至委內瑞拉,無論哪裡接受了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則哪裡就會伴隨著痛苦、崩壞與敗亡。」

朝鮮這個奉行共產主義的國家,多年來在金氏家族的獨裁統治之下,其人民生活相當貧困,食不果腹。甚至在金正恩上臺後,六親不認,對自己的親人、下屬與人民皆採行滅絕式的恐怖殺害。

有很多不堪忍受朝鮮恐怖主義政權的脫北者,他們向外界傳達,期望金氏獨裁政權能早日解體,而朝鮮民眾也盼望早日結束此種苦難生活。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