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別好友 珉豪捧鐘鉉牌位少時大淚崩(視頻)

發表:2017-12-21 1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送別好友!珉豪捧鐘鉉牌位少時大淚崩。
送別好友!珉豪捧鐘鉉牌位少時大淚崩。(視頻擷圖)

韓團「SHINee」主唱鐘鉉本周一(18日)驚傳燒炭自殺,經搶救後宣告不治,結束27歲生命。鐘鉉的出殯儀式於(台灣時間)21日上午8點在首爾峨山醫院葬禮場採基督教儀式舉行,過程低調不公開,僅開放親友、SHINee成員、SM娛樂藝人及職員參加。

據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出殯儀式上,隊友珉豪低頭捧著牌位走在葬禮隊伍前頭,鐘鉉的親姊姊手捧遺照痛哭失聲,進行過程中,珉豪強忍悲傷擁著鐘鉉親姊的肩膀,給予她安慰。

KEY難忍情緒將頭靠在溫流肩上啜泣
KEY難忍情緒將頭靠在溫流肩上啜泣。(視頻擷圖)

17日出發前往葡萄牙工作的KEY,得知鐘鉉自殺噩耗後第一時間趕回國,與溫流、泰民、「Super Junior」利特、銀赫、東海一起負責扶靈,許久未公開曝光的溫流神色顯得相當憔悴,當靈柩被抬上車後,KEY難忍情緒將頭靠在溫流肩上啜泣,溫流隨即轉身擁抱他,並在他耳邊低語安慰,畫面令人心酸。

與鐘鉉情同姊弟的「少女時代」太妍昨在IG哀悼表示:「不會讓你孤單」,今送走鐘鉉時大淚崩,以手摀住半張臉不停啜泣,雙眼早已哭紅的潤娥趕緊拍肩安慰她,俞利、秀英、孝淵也頻頻低頭拭淚,讓人相當不捨。遺屬和親朋好友望著靈車不停流淚,為故人送上最後的道別,據悉,場外有超過千名粉絲目送他最後一程,場面相當哀戚。

太妍以手摀住半張臉不停啜泣,潤娥趕緊拍肩安慰她。
太妍以手摀住半張臉不停啜泣,潤娥趕緊拍肩安慰她。(視頻擷圖)

據韓國國民健康營養調查結果顯示,從2005年起的十年間,高達百分之15的韓國人經歷過「抑鬱感」,近年來不少韓國藝人都表示自己受抑鬱症、恐慌障礙等精神疾病困擾。據統計,近10年來,韓國娛樂圈已逾30位明星因自殺身亡。

2005年2月22日,曾出演《火鳥》等作品的李恩珠被發現在家中上吊自殺身亡。

2007年1月21日,女歌手U-Nee在自己房間的門框上上吊身亡。

2007年2月10日,《屋塔房小貓》的鄭多彬被發現在住所浴室內上吊自殺。

《屋塔房小貓》的鄭多彬被發現在住所浴室內上吊自殺。
《屋塔房小貓》的鄭多彬被發現在住所浴室內上吊自殺。

2008年9月8日,男藝人安在煥被發現在其座駕內因欠巨債自殺。

2008年10月2日,知名女星崔真實受到被指迫害安在煥自殺之謠言困擾而自殺。

2008年10月3日,變性藝人張彩苑因受惡意中傷及失戀打擊自殺。

2008年10月6日,以模特身份出道的韓國男演員金智厚因受惡意中傷及失戀打擊自殺。

2008年12月1日,「MSTREET」的主唱李瑞賢自殺身亡。

2009年1月17日,演員金石圭被發現在家裡上吊自殺身亡。

2009年3月7日,《花樣男子》中的張紫妍被發現在家中上吊自殺身亡。

《花樣男子》中的張紫妍被發現在家中上吊自殺身亡。
《花樣男子》中的張紫妍被發現在家中上吊自殺身亡。

2009年03月12日,歌手李昌容因破產自殺身亡。

2009年11月19日,韓國知名模特於法國家中自殺。

2010年3月29日,崔真實的弟弟崔真英跟姐姐一樣上吊身亡。

2010年5月25日,導演郭志均煤氣中毒自殺身亡。

2010年06月30日,韓國男星樸龍河在家中上吊身亡。

2010年7月1日,韓劇製作人李芝娜也在浴室用皮帶上吊自殺。

2010年10月23日,歌手李慧林被發現在自己家自殺身亡。

2011年4月19日,女模金宥利服毒自殺。

2011年5月23日,韓國MBC女主播宋智善跳樓身亡。

2011年8月25日,韓彩媛在首爾家中上吊自殺。

2011年11月12日,韓國女演員樸慧尚12日在家自殺身亡。

2012年6月12日,鄭雅律被發現在自己家中上吊自殺身亡。

2013年2月4日,韓國樂團「Spider Monkee」鼓手金民基在自家上吊身亡。

2013年3月29日,曾出演《順風婦產科》的金秀珍被發現在家自殺身亡。

2014年3月11日 ,南韓知名演員禹奉植驚傳在家中上吊自殺。

2015年2月24日,女團KARA落選練習生So Jin(素真),因罹患忧郁症而跳楼身亡,终年23岁。

女團KARA落選練習生So Jin(素真),因罹患忧郁症而跳楼身亡,终年23岁。
女團KARA落選練習生So Jin(素真),因罹患忧郁症而跳楼身亡,终年23岁。(視頻擷圖)

2015年6月23日,韓獨立影片《蝴蝶鼬鼠》58歲男星潘英振,因事業失意在車內燒炭自殺。

2015年,韓國音樂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金賢智,車廂內燒炭自殺,終年30歲。

2015年12月18日,韓國著名的五人男子偶像團體SHINee成員鐘鉉疑因自殺身亡,終年27歲。

送別好友珉豪捧鐘鉉牌位少時大淚崩
娛樂產業中偶像的心酸血淚史,也許與我們看到的光鮮亮麗天差地遠。(圖片來源:IG擷圖)

娛樂產業的光環對現今許多年輕人有著巨大的吸引力,然而這些外表看似光鮮亮麗的藝人其實都沒有穩定的收入,由練習生開始就對承受極大壓力,連出道多年的藝人也都不敢鬆懈,這些藝人尋短的事件在在顯示出:這個娛樂產業中偶像的心酸血淚史,也許與我們看到的光鮮亮麗天差地遠。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