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挺之子設靈 未見江澤民花圈 十九大他曾癱倒(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12-21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權鬥真相盡顯:江被「架」進十九大會場,習扭臉斜視。
權鬥真相盡顯:江被「架」進十九大會場,習扭臉斜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本月14日去世的葉挺長子、中共國防科工委科技委員會前副主任葉正大中將,其遺體告別儀式20日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舉行。多位現任及前任中共國家領導人均致送花圈和輓聯以表哀悼。但未見江澤民有送花圈。江澤民上一次露面十九大,閉幕時被發現癱倒。

據陸媒報導,在葉正大遺體告別現場發現,送來輓聯和花圈表示哀悼的有中共現任政治局常委習近平、李克強,和前政治局常委胡錦濤、俞正聲、李鵬等5人。現任高官則有廣東省委書記李希,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張又俠,軍事委員會委員魏鳳和、李作成、苗華、張升民、常萬全等人。

聶榮臻之女聶力、朱德外孫劉建、羅青長之子羅援、粟裕大將女兒粟惠寧、陳賡大將之子陳知建、王若飛孫子王強等紅二代到現場送別。還有一批紅二代則送來了輓聯和花圈

江澤民未出現在送花圈之列,官方報導中也沒有提及江有何種哀悼表示。

習近平上臺後,在胡錦濤時期大肆干政的江澤民情況極為不妙,其大批親信被以反腐名義清洗。江本人一直被認為是腐敗總後臺,岌岌可危。

近年江澤民不時傳出病危甚至是「死訊」,甚至也有一些預測指江「死期不遠」。

今年10月4日中秋夜,大陸雲南有隕石墜落。香港《東網》援引玄學家稱,按中國傳統,隕石墜落預示有政壇高層級人物將死亡,其中已91歲的江澤民首當其衝,凶多吉少。

在10月18日的十九大開幕式上,央視畫面顯示,江澤民是被人「架」進會場的,儘管有兩人攙扶,但他入座時仍需要雙手扶著椅背才能吃力坐下。而當時站在江身旁的習近平,對這一幕扭臉斜視。這與十八大時被江架空的胡錦濤在會場對江「畢恭畢敬」的狀態迥異。

臺灣東森電視節目當時關注到,中共央視現場畫面對習胡、習江握手作出區別:習、胡握手時,攝影機一直對著他們轉播,並給予大特寫;而習與江握手時,央視畫面沒有出現握手鏡頭,江甚至還被攝影師遮住了看不見人。

東森主持人說,中共央視這每一個畫面都有意義,「等於江澤民這次雖然出來,但目的就是要讓我們晾著你。把你卡在裡面,你是活著,但離死不遠。」

節目主持人還提到,當習近平念報告中提到「人民群眾反對什麼、痛恨什麼」時,央視鏡頭就轉向江澤民,而且是江的大特寫。

主持人說,人民痛恨什麼就是江澤民,這絕對不是巧合。在共產黨的世界裡面,這畫面一定都是千挑百選過的。

中央社10月30日援引港媒報導說,習近平十九大上三個半小時的演講,「習氏烙印鮮明」,對比中共十三大到十八大「鬥爭」一詞出現頻率不斷下滑,但十九大突然沖高,飆升到23次。

報導說,作為字斟句酌的中共黨代表大會報告,有關變化的其中內情仍待深入探討。

《看中國》當時分析認為,習近平在中共十八大上臺,五年間一直強力清洗江澤民在黨政軍系統的親信,包括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人,江澤民何時會被放倒一直備受關注。在習近平逾三小時做報告中一再高頻使用「鬥爭」,引人猜測。

而外界早前關注到的一個佐證十九大習江斗激烈的更明顯現象是,會議閉幕時,江澤民似乎癱軟在椅子上。

中共十九大上,習近平「思想」入黨章,確認習在黨內的權威。香港《南華早報》10月24日報導稱,在會議宣布要對黨章進行修改和補充時,江澤民手裡拿的文件(習近平講稿)有一張不由自主地掉在地上,不得不依靠一名服務員取回。

港媒報導還稱,在當天會議閉幕的時候,江澤民似乎癱軟在椅子上,試圖掙扎幾下也無力從椅子上站起來,他身後的兩名服務人員不得不把他連拉帶拽地揪起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