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妻小用樹葉掩埋 鄧超:差點被垃圾車收走!(組圖)

發表:2017-12-23 1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遭妻小用樹葉掩埋鄧超:差點被垃圾車收走!

中國女星孫儷與鄧超結婚7年,被讚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婚後育有一子「等等」及一女「小花」,一家幸福和樂。為了宣傳新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愛搞笑的鄧超不久前才分享了一組在瀋陽路演的照片,該照片是用九宮格圖片模式記錄了他被一名警校女生360度過肩摔下來的「糗態」記錄,他自嘲:「今天起不參加《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的任何宣傳活動。」笑翻網友。

18日,鄧超出席了《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上海的首映會,又慘遭五花大綁在椅子上,嘴裡還咬著白布,被工作人員抬上舞台,只見他用盡各種方法想要掙脫,表情猙獰的向台下受邀觀看首映的好友求救,卻怎麼也掙脫不開綑綁的繩子,引來陣陣笑聲。

現場的來賓李晨、王千源和韓寒也都沒有要「解救」被捆成「人肉粽子」的鄧超,而是笑成一團,並按照劇情合力將鄧超的雙手雙腳抬起,然後從半空中摔在軟墊上,很多網友溫馨喊話超哥:「戲裡虐心,戲外虐身。」

鄧超成為孫儷和一對兒女捉弄的對象。
鄧超成為孫儷和一對兒女捉弄的對象。

21日孫儷曬出一家四口到公園遊玩的多張照片,鄧超再度成為孫儷和一對兒女捉弄的對象,並配文稱:「等等,妹妹,媽媽的作品」。畫面不要太搞笑。

照片中,只見鄧超一屁股坐在滿地枯黃落葉上,任由妻小捧著大把落葉,鋪滿落葉蓋在他身上,僅剩一顆頭露出落葉堆外,孫儷玩心大起的把帽子套在老公頭上,讓女兒「小花」在鄧超頭頂上的毛帽也蓋滿樹葉,最後,鄧超僅露出一張臉。孫儷偕一對兒女大功告成之後,開心寫道:「等等、妹妹、媽媽的作品。」

遭妻小用樹葉掩埋鄧超:差點被垃圾車收走!​​​​​​​
鄧超看到自己家人用樹葉「活埋」的作品後,被忍不住自我揶揄道:「差點被垃圾車收走!」笑翻眾人。

鄧超看到「作品」後註釋道:「父愛如山!」「你們仨開心就好。」「為了孩子有個美好的童年。」,最後還附上三個哭泣表情符號,忍不住自我揶揄道:「差點被垃圾車收走!」笑翻眾人。

看到愛搞笑的鄧超被家人用樹葉「活埋」,網友看到後紛紛調侃表示:「宣傳最慘,出遊也慘」、「心疼超哥一秒鐘」、「好喜歡這搞怪的一家子。」「哈哈哈,為了把樹葉弄頭上還給超哥加了個帽子,厲害厲害」「一家四口,鄧超最慘」,不得不說超哥真是搞笑一流,把粉絲都逗樂了。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