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歷史性宣布削減2.85億聯合國預算(圖)

發表:2017-12-25 1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舉手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聯合國通過了2018年至2019年財政年度營運預算,作為聯合國營運預算最大的捐助國家,美國政府宣布了一個歷史性決定,削減2.85億美元聯合國營運預算金額。

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12月25日報導,12月24日,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Nikki Haley)歷史性宣布,削減聯合國在2018年至2019年兩個財政年度的營運預算金額,並稱之為「朝著正確方向邁出一大步」。

黑利表示,美國政府削減了2.85億美元的聯合國在2018年至2019年營運預算

黑利稱,聯合國的低效和(營運費用)超支是眾所周知的事情,美國政府不能再讓美國人民的慷慨被利用或沒有控制的濫用。

黑利認為,除了聯合國向更富有成效和承擔應有的責任轉變之外,這是一次歷史性的削減聯合國營運預算開支,向正確方向邁出的一大步。

聯合國預算目前是在偶數年份1月開始,為期2年。

法新社(Agence France-Presse)曾報導,聯合國秘書長(U.N.Secretary-General)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稱,美國在尋求削減2.5億美元的聯合國2018年至2019年財政年度營運預算,而聯合國已經提出了將下一財政年度預算減少2億美元。

古特雷斯當時提議將聯合國為期2年的營運預算金額控制在54億美元,相比之下,聯合國在2016年至2017年財政年度營運預算金額為56億美元。

美國依然是聯合國最大的捐助國家,承擔了約22%的聯合國預算費用,金額約達33億美元;以及支付28%聯合國維和部隊行動費用開支。

聯合國的維和部隊行動費用開支並不包括在聯合國的財政年度營運預算之中,根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新政策,今年聯合國維和部隊行動費用開支將削減6億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