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明年要與美國談判?真要放棄核武嗎(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2-27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金正恩
韓國國防部最近在一份報告中指出,朝核威脅不斷升溫情況下,其實明年金正恩還是有望與美國展開談判。(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韓國方面週二(12月26日)預測道,雖然說韓國方面因朝鮮核威脅成立了專門的軍事小組,但朝鮮明年還是會有比較樂觀的前景,可望與美國談判。

聯合國安理會星期五一致強制執行了新的,更為嚴厲的對朝制裁措施,就是為了回應朝鮮最近進行的洲際彈道導彈試驗,因此掀起了對朝鮮的另外一場經濟封鎖與戰爭。

韓國統一部在報告中表示:「朝鮮可能會尋求機會與美國談判,但同時還會繼續為證實自己是擁核國而繼續努力。」但韓國方面沒有為其結論提供任何佐證讓外界知曉。

韓國國防部表示,將會派出四個單位成員,負責監督朝鮮對韓政策的新官員,目的是要「阻止並應對朝鮮的核武及導彈威脅」。

緊張的區域形勢使得朝鮮的核武發展與導彈計畫又瘋狂起來,不顧聯合國安理會多年的決議,奉行了金正恩的好戰習性。

美國外交官已經明確表示,他們正在尋求外交解決辦法,以期能和平化解此危機,但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表示,其實談判毫無用處,並表示,如果要與朝鮮談判,平壤必須承諾放棄其核武器,才能開始談判。

朝鮮官方通訊社在一份聲明中宣稱,是因為美國被朝鮮的核武力量嚇壞了,所以才更加瘋狂地對朝鮮採取有史以來最為嚴厲的制裁,同時給朝鮮施壓。外界認為,金正恩在朝鮮境內如此宣傳,以期能平復朝鮮人對朝鮮不斷進行核武試射的厭煩情緒。

中國一向是朝鮮最主要的盟友,連俄羅斯都表示,支持聯合國對朝鮮的最新制裁案,這些制裁旨在限制朝鮮獲得成品油與原油,同時限制朝鮮國外勞工的收入。本週一(12月25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呼籲各國家緩解朝鮮半島緊張局勢。

北京週二公布的海關數據顯示,中國11月份沒有向朝鮮出口石油產品,中國是朝鮮燃料的主要來源國。海關總署的數據顯示上個月,中國沒有向其出口任何汽油、噴氣燃料、柴油或燃料油。

數據表明,中國在11月份也沒有從朝鮮進口鐵礦石、煤炭或鉛。

韓國統一部在其2018年的預測中表示,相信朝鮮最終會想方設法削弱制裁的影響。

報告中進一步指出:「要應對朝鮮的對策帶來的影響,國際社會必須減少對朝鮮的貿易量與外匯流入量,減少經濟實體的生產量,讓朝鮮物資徹底處於缺乏供應的狀態。」

最近的一輪制裁是為針對金正恩在11月29日所進行的洲際彈道導彈測試,朝鮮方面鼓吹,該彈道導彈的覆蓋面囊括了美國大陸。

《中央日報》援引一位匿名的韓國政府官員的話說,朝鮮很有可能正在準備向太空發射衛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