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低的表現有哪些?看看你佔了幾個(組圖)

發表:2018-01-01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情商低的表現有哪些?看看你佔了幾個
情商低的表現有哪些?看看你佔了幾個。

我們常常聽到這樣的話語——這個人不解風情,情商太低;這個人情商低辦事不妥當;這個人情商高大家都非常喜歡跟他相處;這個人情商高能夠搞定很多複雜的人際關係問題等等。

可到底什麼樣的行為是情商高的體現,什麼樣的行為是情商低的體現呢?今兒,就先來瞭解幾種低情商的行為表現!

情商低的十種表現

表現1、負面情緒主導意識。

表現2、只在意自己的表達,不能察覺別人的態度。

表現3、始終要在言語上勝過別人。

表現4、不喜歡換位思考,不在意他人感受。

表現5、通過貶低別人抬高自己。

表現6、把最好的脾氣給陌生人,最差的耐心給親人。

表現7、說話喜歡戳人痛處。

表現8、過分在意他人對自己的評價。

表現9、對他人的生活指手畫腳。

表現10、常常會錯別人的意思。

情商低都有哪些言論表現?當前社會情商低的男人還真不少,尤其是那些還在單身,或常常惹女朋友生氣的男人還是趕緊反省一下吧!是否是自己情商低的原因。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都有低情商男人都有哪些言論表現吧!

情商低是破壞與異性深度發展的重要原因
情商低是破壞與異性深度發展的重要原因。

男人情商低的常見言論表現

1、
女:哎油!人家的手好冷啊,幫人家暖一下啦!
男:來來來,將圍巾纏上就不冷了。

2、
女:人家覺得今天好冷啊!
男:哈哈,我一點都不覺得冷,看我身體多棒!

3、
女:你說我們十年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男:哈哈!我知道,你肯定還是這麼矮!

4、
女:我喜歡你!
男:艾瑪!真的嗎?我也喜歡我自己!嘿嘿!

5、
女:大姨媽來了痛死了。
男:你看!我說什麼來著,還是做男人好。

6、
女:今天有點不舒服,咱就別去看電影了。
男:哈哈!正合我意!今晚有LOL比賽,我正愁怎麼跟你說呢!這下好了!

7、
女:好難受啊!
男:發燒39.5度,我去!這麼高,牛啊!

8、
女:這是我種的水仙花,送給你當禮物。
男:哈哈,謝謝。正好沒菜了,簡直就是天助我也!

9、
女:你仔細看看,我今天美不美!
男:你先閉眼,別動!你眼鏡上是啥玩意兒,我幫你拿下來。

10、
男:你過生日想要什麼禮物啊!女:不用太貴,讓人家知道你的心意就好。
朋友:你快起來看看,你男朋友正在樓下放鞭炮!
女:……。
 

高情商的人比低情商的人更懂得人情世故,多能察言觀色。
高情商的人比低情商的人更懂得人情世故,多能察言觀色。(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的人會覺得:情商低是破壞與異性深度發展的重要原因,很多低情商的人會不自覺的說了不得體的說話,或著經常說錯話,容易得罪人。也有的是經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很容易發脾氣,經常言語傷害他人,因此而搞砸了彼此的關係,導致朋友圈越來越小。

反觀高情商的人,會主動的詢問和關注他人的情感,他們也很會人情世故,能察言觀色,知道瞭解對方的需求,同時想辦法滿足。你想想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朋友?如果有請多注意觀察對方的行為,多加學習。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