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低的表现有哪些?看看你占了几个(组图)

发表:2018-01-01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情商低的表现有哪些?看看你占了几个
情商低的表现有哪些?看看你占了几个。

我们常常听到这样的话语——这个人不解风情,情商太低;这个人情商低办事不妥当;这个人情商高大家都非常喜欢跟他相处;这个人情商高能够搞定很多复杂的人际关系问题等等。

可到底什么样的行为是情商高的体现,什么样的行为是情商低的体现呢?今儿,就先来了解几种低情商的行为表现!

情商低的十种表现

表现1、负面情绪主导意识。

表现2、只在意自己的表达,不能察觉别人的态度。

表现3、始终要在言语上胜过别人。

表现4、不喜欢换位思考,不在意他人感受。

表现5、通过贬低别人抬高自己。

表现6、把最好的脾气给陌生人,最差的耐心给亲人。

表现7、说话喜欢戳人痛处。

表现8、过分在意他人对自己的评价。

表现9、对他人的生活指手画脚。

表现10、常常会错别人的意思。

情商低都有哪些言论表现?当前社会情商低的男人还真不少,尤其是那些还在单身,或常常惹女朋友生气的男人还是赶紧反省一下吧!是否是自己情商低的原因。话不多说,马上来看看都有低情商男人都有哪些言论表现吧!

情商低是破坏与异性深度发展的重要原因
情商低是破坏与异性深度发展的重要原因。

男人情商低的常见言论表现

1、
女:哎油!人家的手好冷啊,帮人家暖一下啦!
男:来来来,将围巾缠上就不冷了。

2、
女:人家觉得今天好冷啊!
男:哈哈,我一点都不觉得冷,看我身体多棒!

3、
女:你说我们十年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男:哈哈!我知道,你肯定还是这么矮!

4、
女:我喜欢你!
男:艾玛!真的吗?我也喜欢我自己!嘿嘿!

5、
女:大姨妈来了痛死了。
男:你看!我说什么来着,还是做男人好。

6、
女:今天有点不舒服,咱就别去看电影了。
男:哈哈!正合我意!今晚有LOL比赛,我正愁怎么跟你说呢!这下好了!

7、
女:好难受啊!
男:发烧39.5度,我去!这么高,牛啊!

8、
女:这是我种的水仙花,送给你当礼物。
男:哈哈,谢谢。正好没菜了,简直就是天助我也!

9、
女:你仔细看看,我今天美不美!
男:你先闭眼,别动!你眼镜上是啥玩意儿,我帮你拿下来。

10、
男:你过生日想要什么礼物啊!女:不用太贵,让人家知道你的心意就好。
朋友:你快起来看看,你男朋友正在楼下放鞭炮!
女:……。
 

高情商的人比低情商的人更懂得人情世故,多能察言观色。
高情商的人比低情商的人更懂得人情世故,多能察言观色。(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的人会觉得:情商低是破坏与异性深度发展的重要原因,很多低情商的人会不自觉的说了不得体的说话,或着经常说错话,容易得罪人。也有的是经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很容易发脾气,经常言语伤害他人,因此而搞砸了彼此的关系,导致朋友圈越来越小。

反观高情商的人,会主动的询问和关注他人的情感,他们也很会人情世故,能察言观色,知道了解对方的需求,同时想办法满足。你想想身边有没有这样的朋友?如果有请多注意观察对方的行为,多加学习。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