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中國速瞄】21歲女大橋上發訣別微信後離奇消失(組圖)

發表:2018-01-02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中國速瞄】21歲女大橋上發訣別微信後離奇消失
(圖片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18年1月2日訊】中國各地民眾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

2018年新年之際,來自黑龍江、山東、河南、四川及北京等地的法輪功學員家屬和普通民眾。紛紛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並表達了對李大師的崇高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安徽女跨年前帶千萬血拼 累壞商場收銀員

《看看新聞》報導,自稱是安徽人的胡姓女子,在跨年夜前拖著兩個行李箱、共750萬元人民幣現金,在賣場大肆採購衣服,一部分是給自己穿,另一部分則是網拍賺差價,一件衣服約可賺一、二百元人民幣。去年同一時間也出現同樣行為的女子,原來兩人是妯娌。不過,該女子這一龐大數目的現鈔,當天累壞了點鈔員,到元旦凌晨才完成點鈔工作。

【1.2中國速瞄】21歲女大橋上發訣別微信後離奇消失
(視頻截圖)

 

21歲女大橋上離奇消失 水面無動靜

廣西南寧21歲韋姓女子在剛過去的聖誕節凌晨,向朋友發送訣別微信後,於當地一條大橋上離奇消失。警方接獲家屬報案後,翻看閉路電視畫面,發現韋女上橋後沒有過橋,但江面上也沒有動靜,似乎沒有跳橋,卻無緣無故消失,令人百思不得其解。韋女友人憶述,當時收到韋發給她的微信說,「下輩子繼續做姐妹繼續喝酒。」友人覺得不妥,追問發生甚麼事,但之後再也未能聯絡上韋女。

【1.2中國速瞄】21歲女大橋上發訣別微信後離奇消失
(視頻截圖)

 

新年首日中國鐵路料發送旅客逾千萬人次

中國官方統計,2018年首日,中國鐵路預計發送旅客1100萬人次,增開臨時旅客列車261列。2017年12月31日,中國鐵路發送旅客873.2萬人次,按年增加128.5萬人次,增長17.3%。

 

聯合國:新年首日 近39萬嬰兒誕生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估計,今年元旦,全球新生兒人數可能高達39萬,其中多數降生在貧困落後地區。而這些新生兒中,有一半以上在9個國家出生,分別是:印度(6萬9070);中國(4萬4760);巴基斯坦(1萬4910);印尼(1萬3370);美國(1萬1280);剛果(9400);埃塞俄比亞(9020);孟加拉(8370)。

【1.2中國速瞄】21歲女大橋上發訣別微信後離奇消失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