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生子秘方?美媒:金正恩狂灌「蛇酒」(圖)

發表:2018-01-04 2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4日訊】曾任金正恩父親金正日廚師的日本壽司師傅籐本健二(Kenji Fujimoto)透露,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年輕時就很嗜吃,特別是精緻美食,也很愛喝酒,每次都會豪飲2瓶水晶香檳。近日,美媒也披露金正恩在飲食上相當浪費鋪張,每年花費3000萬美元進口高檔酒水,甚至為壯陽生子,而嗜飲一種「蛇酒」。

美國每日一餐在1月3日報導指出,金正恩在飲食上,頗為鋪張浪費,他不只愛喝高檔酒,還酷愛西餐,還曾因狂吃一種瑞士乾酪,造成身體不適,而在公眾面前消失了一段時間。

籐本健二透露,金正恩喜愛香檳搭配壽司吃,除外,他還喜歡義大利蒜味臘腸、義大利熏火腿和鋪滿肉的餡餅等。

報導中說,金正恩喜歡喝咖啡。據稱,曾經在一年內,花費了96萬美元購入精製的巴西咖啡。而且每年更花費3000萬美元,進口高檔酒水,而這些東西都僅其專屬的小圈子內享用。

報導中披露,金正恩為了壯陽及提高女性受孕機率,而嗜飲一種「蛇酒」。在3年前,每日星報就曾經報導,朝鮮人深信喝蛇酒,能幫助男人讓女人懷孕。而金正恩在宮殿內所喝的蛇酒,就是有劇毒的眼鏡蛇酒。他每天喝很多瓶,但似乎不起作用。

據傳,金正恩也喜愛法國進口的乳酪及威士忌,因而造成他的腰圍不受控,身材急速肥胖,在他掌權的5年期間,體重足足增加了40公斤,估計約為130公斤。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在2017年1月解密的一份1951年的文件中敘述,金正恩的爺爺、朝鮮第一個獨裁者金日成,當年迷信吃狗肉能夠壯陽,因此每天猛吃狗肉,最後導致晚年肥胖。他生於1912年4月15日,死於1994年7月8日。

據報導,金家三代獨裁者都在吃喝上,相當鋪張浪費。但世界糧食計畫署數據披露,朝鮮有70%人口的食物得不到保障,以致多人患有營養不良的情形。

2014年,聯合國糧農組織官員曾赴朝鮮調查,發現朝鮮面臨了乾旱、缺糧與井水乾涸等問題,聯合國初步統計,朝鮮當年的飢餓人數就多達約1050萬人。

根聯合國數據,2016年朝鮮將近有28%的5歲以下幼童,長期處於營養不良的狀態,而2015年的乾旱又更加嚴重。

曾是朝鮮軍官的脫北者金周鎰(Kim Joo-il)說,雖然朝鮮號稱擁百萬大軍,但其部隊卻充斥著飢餓、恐懼與殘酷,時常發生士兵們為了生存而搶奪老百姓的財物。女性士兵也一樣,營養不良的情形十分嚴重,導致很多人20幾歲就出現停經與落髮的情況。

公開資料顯示,1994年至1998年期間,朝鮮發生大飢荒,死亡人數約24萬至350萬不等,多因餓死或營養不良而病死。目前2500萬人口的朝鮮,其百姓仍很難填飽肚子,甚至近幾年至少有46萬人被活活餓死。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