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火球照亮夜空 群眾恐懼驚呼:外星人入侵?(視頻)

作者:林澄 綜合編譯 發表:2018-01-06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哥倫比亞的的夜空驚現神秘的巨大火球。

近日哥倫比亞的的夜空驚現神秘的巨大火球,最終消失在天際,哥倫比亞當局及當地居民對此火球困惑不已,網友議論紛紛,有不少外星人入侵及世界末日徵兆等各種揣測。

據《每日郵報》報導,哥倫比亞北桑坦德省的奧克納鎮(Ocana),漆黑的夜裡,如然出現一個神秘的火球劃破黑暗,許多居民拍到了這個壯觀的奇特現象。哥倫比亞居民拍攝的錄像顯示,一道巨大的火球光芒出現在夜空裡好幾分鐘,接著橙色光芒漸逐漸消失,最終於鄰鎮阿瓜斯克拉拉斯(Aguas Claras)附近的地方消失。

許多當地居民拍攝到此奇怪的景象,一些視頻在社交媒體上廣泛傳播,視頻中有人用西班牙語驚呼:「這不是一顆星星,這不是一架飛機,這是超人!」,而另外一位旁觀者則是叫著:「它(火球)正在移動!」

對此神秘光芒引發人們種種猜測。有人擔心此事與外星人入侵有關,也有許多人認為火光是由試圖在地球上降落的外星飛船發出。但其一些人則認為,亮光可能是閃光裝置或其他著火的物體產生。

異象的出現,有人開玩笑說世界末日即將到來,而另一些人則提出了其他的解釋。一位臉書網友說:「光是來自軍用降落傘的閃光信號裝置,用在夜間照亮大片區域,通常用於降落傘著陸和觀測行動。由於當時是陰天,所以視頻中的景象看起來更引人注目。

據當地媒體報導,哥倫比亞當局和居民仍然對這個光是什麼原因造成感到困惑,目前尚無法確認神秘亮光是否為降落傘閃光裝置發出的。

神秘的火球照亮夜空群眾恐懼驚呼:外星人入侵?
元旦前夕,英國天空中突然出現一顆十分耀眼的綠色火球。(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來近期的夜空好不熱鬧,元旦前夕,英國天空中曾突然出現一顆十分耀眼的綠色火球,慢慢飛行一段距離後消失,有許多英國人目睹了這個異象。有人懷疑是外星人也來湊熱鬧玩「跨年」遊戲,也有人認為那可能只是一顆恰巧墜落的流星。

12月31日,正當英國人興高采烈地準備熱鬧跨年時,赫然看見天空中有一顆耀眼的綠色火球慢慢劃過天際。

國際流星組織(簡稱IMO)在推特上則發帖稱,他們總共收到了有關這個綠色火球的公共報告570份,至少有700人目擊了這個奇特的現象。

不過,IMO同時表示,這可能只是一顆隕石恰巧在此時劃過了英國的上空,該隕石很可能來自於去年(2017年)12月22日至今年1月17日發生的「像限儀座流星雨」。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