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公開回應「性侵疑雲」怒控不良份子誹謗(圖)

發表:2018-01-18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志偉公開回應「性侵疑雲」怒控不良份子誹謗
曾志偉公開回應「性侵疑雲」怒控不良份子誹謗。(圖片來源:臉書/微博擷圖)

港星曾志偉因中國網媒瘋傳疑似剪接過的「曾志偉性侵藍潔瑛」影片,被捲入「性侵疑雲」,他雖發聲明澄清與事件無關,卻又被「金牌模特兒教母」韓穎華又發文指控他「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事件爆發後韓穎華持續放話,提及包括他在內的香港明星足球隊在中國大陸「尋歡」,但一直沒提出人證或物證,沈默7天的曾志偉終於在17日下午4點半於香港舉辦記者會。

性侵疑雲」發生後,不少演藝圈內的藝人好友如譚詠麟、周杰倫、台灣導演朱延平、「寬姐」邱瓈寬等人都聲援力挺曾志偉,也表示相信他的為人。曾志偉的女兒「阿寶」曾寶儀更在主持節目時強調相信爸爸,但還是要大家以曾志偉說法為主。

17日下午4點半,曾志偉由兒子曾國祥與大律師陪同,在香港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舉行記者會,記者會由律師作開場,並表示不接受任何提問環節跟回答,曾志偉先以粵語發表聲明後再以國語再度發表聲明之後便宣告結束,歷時大約十分鐘。

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左)陪同曾志偉召開記者會。
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左)陪同曾志偉召開記者會。(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曾志偉聲明全文
曾志偉聲明全文。(微博擷圖)

曾志偉聲明全文:

各位新聞界的朋友大家好,辛苦大家。最近在網路上面出現了一些關於我的不實報導,這些對我的報導其實呢是非常嚴重的指控,而且已經影響到我個人的聲譽。更加令我難過的是(這些報導)讓我身邊支持我的朋友,我摯愛的家人、我的子女,甚至乎明星足球隊都遭受到不必要的傷害。我覺得我有必要站出來,進行一次公開的回應。

針對之前在網路上流傳曾志偉性侵藍潔瑛的報導,我可以跟大家說,是完全捏造的。尊重女性是我堅持的原則,我願意配合任何形式的調查,我也堅持用任何法律的手段維護我的聲譽。對於韓女士在新浪微博上對我的不實指控,我已經採取了法律行動來起訴她,目前已經在走法律程序。

在這次的指控裡面,有一項是針對我們明星足球隊,說我們足球隊是藉慈善賽為名,行尋歡之實。其實這個報導在2006年,當時我們已經控告過對方誹謗,並且做出勝訴。但這麼多年之後,竟然有些有心人再次拿出來抹黑,令我非常難過而且不開心。我希望法律可以給我一個最終的結果,還我一個公道。但我更加希望,這些通過網路發布、傳播不實新聞的報導、惡意中傷他人的壞風氣,可以早日停止。

網路當然帶給我們很多便利,但是也都給了一些立心不良的壞份子,更容易利用網友的不知情混水摸魚,操縱大眾的情緒去傷害他人,事後他們又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這個才是讓我覺得最悲哀的。以往我對於這些失實的報導,都會採取不聞不問、不瞅不睬的態度,因為我覺得清者自清,為什麼要回答他們?為什麼要給對方炒作的機會,達到對方的目的呢?但是在今時今日的網路世界,似乎已經行不通了。

這次這件事令我深深地明白,如果你對造謠或傳謠的人一味忍讓,又不讓他們付出任何代價,只會讓網路暴力越來越嚴重,真相越來越難見天日。謠言跟網路暴力都是一時的,但是對於相關人造成的傷害是一世的。我希望這樣的事情,以及被害者越來越少。由於這件事已經開始了司法程序,所以我只會在今天跟大家公開回應,日後我就不會在這件事情上,再回答任何問題。多謝大家。

曾志偉的記者會結束後,「金牌模特兒教母」韓穎華隨後在微博發文回嗆
曾志偉的記者會結束後,「金牌模特兒教母」韓穎華隨後在微博發文回嗆。(微博擷圖)

而曾志偉的記者會結束後,「金牌模特兒教母」韓穎華隨後在微博發文回嗆:

「開新聞發布會就是正人君子?

有人災樂禍!有人替老婆子擔心!

幸災樂禍的人?這件事可以給你們一個告誡,別唯恐天下不亂。

替老婆子擔心?沒這必要,老婆子敢公然批評,是實在有這檔子的事。控告老婆子?坐等!​​​​」隔空再交戰。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