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用「特技表演」告訴你東北有多冷(圖)

作者:林澄 綜合 發表:2018-01-27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民用「特技表演」告訴你東北有多冷
近日亞洲不少地區感受到冬日的「寒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月24日是中國傳統臘八節,亞洲不少地區感受到冬日的「寒意」,日本東京發布睽違33年的低溫警報,韓國則遭遇入冬以來最強寒潮,因應取暖需求激增,政府單位還向企業下達「節電令」,以確保電力儲備穩定。中國也於臘八節當日發佈暴雪黃色及寒潮藍色雙預警,雨雪影響中國中東部六省,多縣市學生停課,鐵路部門暫停售部份高鐵車票。

天氣到底有多冷?近日中國一熱門視頻,有位網民親自示範一段「特技表演」,告訴大家東北有多冷,目前已有上千萬人觀看了該錄像。

視頻中,男子穿著厚重的冬季外套說:「讓我告訴你,東北有多寒冷。」

他將一盆水倒在門前的地上,然後穿著鞋子踩了踩那灘水。

網民用「特技表演」告訴你東北有多冷
男子用「特技表演」告訴大家東北有多冷。(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接著他在大門上踹了一腳,當他拉開時,他的整個靴子都粘在了鐵門上,很明顯地他鞋子上的水已經結冰。

他用另一隻腳重複這個特技,結果那隻腳的鞋子也黏在鐵門上,只剩襪子還在腳上。

網民用「特技表演」告訴你東北有多冷
襪子也凍結在門上。(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之後他又把雙腳浸在水裡,再次踹了一腳在門上,結果襪子竟然也結凍「黏」在門上。

網民用「特技表演」告訴你東北有多冷
鞋子和襪子牢牢的「黏」在門上。(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男子打赤腳踩在地上哀叫幾聲,最後趕緊把鞋子給拔下來穿。

大陸東北冬季氣溫平均零下20多度,除了網民示範的「特技表演」,寒冷的天氣也帶來不少奇特景象,日前遼寧鞍山便有一棟5層樓高的待拆遷公寓,由於水管漏水、凍成一道高達10公尺的「冰瀑布」。


網民用「特技表演」告訴你東北有多冷
待拆遷公寓出現「冰瀑布」。(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而這道冰瀑從4樓垂直到1樓地面,當地人員表示,水管被凍壞,先前天氣突然回升,導致部分結冰融化,水又再次流出來,而氣溫下降後又結成冰,多次融冰與結冰後,就形成了一道冰瀑布的奇景,不少民眾在網上看到相關消息後還特地前往參觀拍照。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