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江澤民海南豪華別墅 遊客壯膽探訪(視頻)

發表:2018-02-04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是江澤民別墅。
傳是江澤民別墅。(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2月4日訊】江澤民退休後生活被指在退休高官中屬於最奢侈,日前網上曝出他在海南三亞擁有一座豪華別墅。有遊客壯膽探訪後發布了視頻。

網上熱傳一段題為「遊客壯膽探訪江澤民海南海景別墅,眾明星與之比鄰」的視頻。

拍攝者說,這是一套坐落在海南三亞海邊的獨棟別墅,別墅的前面就是遼闊的大海,別墅的後院是個小花園,裡面有四個保安把守。

視頻中說,此房子長年無人居住,江家人只是偶爾來此處度假而已,裡面常年有四個大學文化程度的保安把守。從後院的長廊走下去也是海邊,海面對岸的樓裡還有趙本山、閆學晶等人的別墅。

不過,目前無法確認有關江澤民別墅的情況是否屬實。

海南歷來是中共高層官員冬季避寒度假之地。在2015年1月初,曾傳出江澤民在海南度假。海南東山嶺景區曝光了多張照片,顯示江當時攜帶一家三代人,在時任海南省委書記羅保銘等人的陪同下爬上了海南省的東山嶺。但該消息和照片隨即遭封殺。

江澤民退休仍享超級奢侈特權

中共政權歷來被指是「萬稅之國」,老百姓歷來承擔舉世無雙的巨量官員。納稅人供養的還不止在職政府官員,還有本來應由中共自己養活的黨委這一系列的官員,更有逐年增加的退休官員。

在民主國家,民選的總統及各級官員離職後就什麼都不是了。但是在中國大陸,那些退休高官則仍享受著種種特權。中共退休高官的待遇之高,讓全世界絕大部分國家都望塵莫及。

據香港《動向》報導,中共2014年退休高官年開支逾675億元。2004年,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員長、國家副主席、中顧委副主任一級的離休高幹,公費開支高達3.26億元,平均每人2,725萬元。其它級別逐級配置,形成龐大國庫開支。

據報,江澤民退位後所享特權最奢侈,不但可以享用專機、專列,還享受北京軍區總醫院、上海華東醫院、廣州軍區總醫院隨時待命提供的特供服務。

香港《動向》雜誌曾報導,江澤民退休後經常「光顧」的行宮除了北京釣魚臺國賓館、玉泉山中共中央軍委招待所5號樓外,還有上海西郊賓館、上海大公館、蘇州太湖賓館等。上海市政府不僅為江澤民興建了高度保密的「上海一號工程」養老豪宅,還在瑞金賓館、浦東地區為其修建別墅。

報導引述舉報材料披露,江澤民長子江綿恆在擔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期間,在閔行區圈取上萬畝地皮興建航天城,江澤民一行宮就在其中。其奢華程度、面積均超過毛澤東當年在上海的行宮——上海西郊賓館。

據透露,退休後,江澤民每年有半年時間住在上海,上述養老豪宅和別墅成為江在上海的「地下中南海」。

報導還稱,2012年,江澤民在上海居住了150天,僅宴客的開支就超過230萬元,全都由公款付賬。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