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針槍、美人計 金正恩派2000間諜赴美?(圖)

發表:2018-03-03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媒體雷達線上網站援引一位高級安全分析師的話披露,金正恩已派出2,000名經過訓練的間諜潛伏入美國。
美國媒體雷達線上網站援引一位高級安全分析師的話披露,金正恩已派出2,000名經過訓練的間諜潛伏入美國。(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看中國2018年3月2日訊】朝鮮人民在領導人金正恩統治之下,莫不想盡方法逃離。但日前美媒消息透露,金正恩已派出2,000名間諜,假裝成脫北者而偷渡至美國從事破壞活動。這些間諜都是訓練有素的,更被視為美國有史以來最難察覺的危險。

近日,美國媒體雷達線上(Radar Online)網站援引一位高級安全分析師的話披露,金正恩已派出2,000名經過訓練的潛伏間諜,這些人被不知情的難民組織當成是脫北者,而將他們帶至美國。當他們收到金正恩的指令之後,就會從事破壞活動,並立即針對美國的中心區域進行攻擊,製造混亂與恐慌的局勢。

這名分析師認為,朝鮮這些間諜會製造炸彈和駭入電網,及其它從事破壞的技術。因為他們是非法入境的,因此聯邦調查局與其他執法人員,並不瞭解他們。這些訓練有素的潛伏間諜,危害性相當大,被視為美國有史以來最難察覺的危險。

據美國政府報告資料顯示,從2006年開始給予脫北者難民身份起,迄今仍不到200位朝鮮人進到美國來。

不過,成立教會組織以協助脫北者出逃的韓國基督教牧師千基元透露,有數千個朝鮮難民已湧入了美國,他們皆是非法移民。因此,美國當局並不知道他們是誰,或在哪裡。

千基元牧師稱,過去18年來,他救了1,100位脫北者,且將他們安置在歐洲、亞洲及美國等地。以美國來說,脫北者主要群居在華盛頓特區、芝加哥、紐約及洛杉磯等。

2016年投奔韓國的前朝鮮駐英國大使館公使太永浩(Thae Yong Ho)曾經向各國領導人提出警告稱,一定要小心提防會鋌而走險的金正恩,他可能會發動攻擊。

先前媒體曾曝光朝鮮間諜慣用毒物來進行攻擊,其主要三大武器是:毒針、毒槍及毒膠囊;而朝鮮女間諜則慣用「美人計」。

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指出,韓國就曾經逮捕一位朝鮮間諜,且發現含有毒針的圓珠筆,只要把筆帽向右轉動5次,就可以發射沾有10毫克有毒物質Neostigmine的毒針,當其注入人體之後,導致停止呼吸、心臟麻痺及立即死亡。

2011年,韓國也曾逮到一名朝鮮特務,他以毒針暗殺反金正日的社運領袖、脫北者樸相學。並在同年8月,有一位在中國丹東支援脫北者的牧師金昌煥,亦疑似被朝鮮特務以毒針暗殺身亡。

另外,朝鮮間諜也曾利用外型像手電筒筒的毒槍來攻擊目標;朝鮮間諜還以裝有毒物的膠囊或安瓿瓶來進行毒殺。據報導稱,有毒的安瓿瓶一旦入口3秒鐘後,被害者將馬上斃命。

朝鮮女間諜更被訓練來從事色誘和謀殺,最著名的是金賢姬,她在1980年代被送到朝鮮偏遠山區進行精英間諜訓練。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年朝鮮領導人金正日命令金賢姬必須阻撓1988年漢城奧運,若炸毀韓國班機,則各國運動員就因害怕而不敢到漢城參賽。

1987年金賢姬於巴格達登上一架韓國客機,她將定時炸彈留在座位上方的置物櫃,而她在中途就下機了,最後該班機被炸毀,致使機上115人全數罹難。事發後,他與另一名同夥的朝鮮間諜被逮捕。

韓媒也曾引述韓國軍方和情報當局的消息稱,朝鮮當局會遴選出身良好且在著名大學受過教育的年輕女性,將她們送到特務學校受訓,然後派往世界各地進行蒐集情報或從事破壞活動。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