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村男子娶非洲媳婦 開直播日子過成這樣(組圖)

發表:2018-03-08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農村男子娶非洲媳婦開直播日子過成這樣
3月6日,鄒遷順和妻子桑德拉通過某直播平臺與網友互動。(圖片來源:網路圖)

【看中國2018年3月8日訊】43歲的中國男子鄒遷順把27歲的非洲喀麥隆女孩桑德拉娶了回來,頓時引來村裡人強烈的好奇和圍觀,大家都非常想瞭解他們的日子過得怎樣。同時,他們4個月大的兒子丹尼爾也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

中國農村男子娶非洲媳婦開直播日子過成這樣
鄒遷順的兒子(圖片來源:網路圖)

據陸媒報導,鄒遷順來自遼寧丹東長山鎮一個叫三家子的村子,他開直播僅一個月已經漲粉2萬多。不過,鄒遷順認為目前做網路直播為生僅僅是權宜之計:人們一時新奇看熱鬧,好奇心滿足了,審美疲勞就來了,這是一個方面;另一個方面,網路直播不確定的因素太多了,沒法預期未來,他還是想幹自己的「遠洋捕撈」老本行。

鄒遷順透露,網友要求太多也不好得罪,甚至連我們的隱私他們都充滿了好奇,這就有些過分了。不過,像吃飯工作休閑之類的,我們都是盡量滿足。很快就到了要做午飯的時間,網友要求直播桑德拉怎麼做飯,桑德拉倒是很開心給大家露一手,準備做一頓東北大白菜。

中國農村男子娶非洲媳婦開直播日子過成這樣
桑德拉在生火(圖片來源:網路圖)

現在,嫁到鄒家不到1年的桑德拉已經熟稔於用玉米秸稈生火做飯的生活方式,並且時常還能蹦出「海蠣子」味十足的當地方言。

據報導,夫妻二人做直播,鄒遷順更多的任務是做妻子的翻譯。將近13年漂在遠洋漁船上,鄒遷順能說比較流暢的法語。鄒遷順說,如果不是會點法語,也不可能有這一樁跨國婚姻。

2006年鄒遷順開始上遠洋漁船當船員。2015年,鄒遷順所在的遠洋漁船來到了桑德拉家鄉——喀麥隆的港口城市杜阿拉,那裡出過埃托奧和姆博瑪等足球巨星。在杜阿拉期間,鄒遷順和同事每隔8天能上岸一次。2017年中國新年前,船員們放了7天假,按照在國內的習俗,鄒遷順要在年前理髮迎新,就偶然走進了桑德拉在城內開的理髮店。此時,距鄒遷順第一次婚姻結束已經過去了9年。

桑德拉未婚、鄒遷順離異,兩個異國男女擦起了愛情的火花。2017年3月18日,鄒遷順和桑德拉在杜阿拉相關部門正式登記成為夫妻。按照當地人的習俗,他們舉辦了婚禮,並接受了桑德拉父母、親友以及當地社區的祝福。

中國農村男子娶非洲媳婦開直播日子過成這樣
鄒遷順和桑德拉登記結婚(圖片來源:網路圖)

在直播中,鄒遷順的母親被問怎麼評價這個喀麥隆兒媳,她說了8個字:聰明、漂亮、孝順、能幹。

中國農村男子娶非洲媳婦開直播日子過成這樣
鄒遷順的母親和非洲媳婦。(圖片來源:網路圖)

中國農村男子娶非洲媳婦開直播日子過成這樣
桑德拉做的大白菜(圖片來源:網路圖)

準備吃午飯了。桑德拉有些擔心自己的手藝:我這個大白菜不知道做得怎樣?有人嘗了一口說,嗯,不錯,典型的喀麥隆風格的東北大白菜!原來,桑德拉做大白菜只是放了油和少量的鹽,完全不是東北人習慣中的大白菜做法。不過為了表彰非洲媳婦的勞動,大夥最後還是將這盤喀麥隆風格的東北大白菜吃個精光。

中國農村男子娶非洲媳婦開直播日子過成這樣
農村男子鄒遷順一家人(圖片來源:網路圖)

另據一名娶了非洲老婆的中國男子馬程表示,相比在國內結婚動輒幾萬元,十幾萬元,和非洲女人結婚,對中國的普通老百姓來說,經濟壓力要小得多,有幾千元人民幣就足夠了,丈母娘也不要求女婿一定要有房有車。

不過,這種「跨國婚姻」也是有苦有甜,很多跨國婚姻遭到家人的強烈反對。而且,兩個國家的人有著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和生活習慣,有時也會存在著很難跨越的鴻溝。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