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初戀」秀智認愛大13歲李棟旭(圖)

發表:2018-03-09 1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3歲的南韓人氣歌手秀智,與大13歲的當紅男星李棟旭戀愛ing!
23歲的南韓人氣歌手秀智,與大13歲的當紅男星李棟旭戀愛ing!(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23歲的南韓人氣歌手秀智,與大13歲的當紅男星李棟旭戀愛ing!韓媒《TVREPORT》爆料,年齡相差13歲的兩人最近陷入熱戀,在首爾清潭洞一帶約會被人目擊,兩人雖然找來朋友同行掩護,但依舊散發出無法掩蓋的粉紅氛圍,雙方經紀公司皆出面回應承認戀情,秀智6年前的發言也再度引起關注。

秀智於2012年參加韓國知名談話型綜藝節目《強心臟》錄影時,就對李棟旭存有好感,更自曝理想型就是李棟旭,如今傳出兩人熱戀,這段6年前的錄影談話再度引發熱議。

李棟旭拍攝《My Girl》時與合作演員李多海被票選為「最佳螢幕情侶」,不過雙方都沒承認戀情。
李棟旭拍攝《My Girl》時與合作演員李多海被票選為「最佳螢幕情侶」,不過雙方都沒承認戀情。(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1999年出道的李棟旭現年36歲,曾演出《My Girl》及《天命》等作品,近兩年因演出《鬼怪》第二男主角「王黎」一角而走紅,獲得亞洲劇迷高度關注。2005年拍攝《My Girl》時與合作演員李多海被票選為「最佳螢幕情侶」,後來又二度合作電視劇《酒店之王》,當時曾被傳出兩人有曖昧之情,不過雙方都沒承認戀情。

裴秀智2015年時曾與大7歲的李敏鎬傳出戀情,但雙方於2017年11月宣布分手。
裴秀智2015年時曾與大7歲的李敏鎬傳出戀情,但雙方於2017年11月宣布分手。

2010年以女團「Miss A」成員身份出道的裴秀智現年23歲,2011年以《DREAM HIGH》正式進軍戲劇圈,曾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知名戲劇作品,憑藉一部《建築學概論》成為韓國「國民初戀」,今年1月以個人身份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Faces of Love》,是位演歌雙棲的全方位藝人。2015年時曾與大7歲的李敏鎬傳出戀情,但雙方於2017年11月宣布分手,終結3年情,今年2月一度傳出複合,但被雙方否認。

秀智、李棟旭爆出戀情後,第一時間雙方經紀公司皆大方認愛
秀智、李棟旭爆出戀情後,第一時間雙方經紀公司皆大方認愛。(圖片來源:IG擷圖)

秀智、李棟旭爆出戀情後,第一時間雙方經紀公司皆大方認愛,秀智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透露:「秀智與李棟旭目前正處於相互瞭解的階段。」李棟旭所屬經紀公司King Kong娛樂也回應:「目前兩人處於相互瞭解階段,因為兩人成為戀人陷入熱戀是近期的事情,所以對於談及此事也較慎重。」,直接證實了兩人從演藝圈前後輩關係,升格成為一對戀人。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